​​​四川广安一学校97名学生出现发热呕吐,目前已有部分学生返校上课

2021
09/30

+
分享
评论
预防界.
A-
A+

牛奶是全球人类饮食中营养丰富的乳制品。瘤胃保护蛋氨酸(RPM)被广泛用于提高奶牛泌乳性能,但是关于RPM对乳营养成分的影响目前仍然知之甚少。


1


四川广安一学校97名学生出现发热呕吐

目前已有部分学生返校上课


9月28日,四川广安市邻水县石永镇一所学校的97名学生陆续出现发热、呕吐等症状。9月28日深夜,广安市邻水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28日10时许,邻水县石永镇初级中学97名学生陆续出现发热、呕吐等症状。接报后,邻水县立即组织开展医疗救治。截至当日22时,发病学生症状普遍得到缓解,身体状况稳定。目前,相关流调和检测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学生情绪稳定,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据了解,石永镇初级中学共初中3个年级,全校师生1000多人,出现发热、呕吐症状的只是学校的部分学生。9月29早上,红星新闻记者先后联系邻水县当地教育部门和石永镇初级中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有部分学生返校上课 ,还有部分学生在留院观察,身体状况稳定。至于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以官方通报为准。(来源:红星新闻)


2


国家卫健委:

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20605.4万剂次


国家卫健委通报,截至2021年9月28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20605.4万剂次。(来源:界面新闻)


3


瑞典开始为免疫系统功能严重减弱的民众

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


央视新闻9月29日消息,据瑞典电视台当地时间9月28日报道,瑞典公共卫生局从28日开始为免疫系统功能严重减弱的民众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


瑞典卫生和社会事务大臣莱娜·哈伦格伦表示,接种第三剂疫苗的群体是指住在养老院、接受家庭护理以及80岁以上的人群。


瑞典研究人员表示,最新的一份涉及464人的中期报告显示,接种辉瑞疫苗的民众在3个月后抗体减半,7个月后抗体只剩下原来的15%,即抗体减少了85%。(来源:界面新闻)


4


美联航准备解雇

近600名未接种新冠疫苗员工


据《华尔街日报》9月29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管理人士周二称,该公司正在推进解雇近600名未在最后期限前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的计划。管理人士表示,如果这些员工选择在正式解雇日期之前接种疫苗,他们仍然可以保住工作。


美联航在8月份表示,将要求其67,000名美国员工接种疫苗。这是发出如此要求的首家美国大型航空公司,也位于首批美国大型公司之列。公司管理人士称,现在9月27日的最后期限已经过去,该航空公司正在启动流程,解雇593名没有接种疫苗的员工。(来源:界面新闻)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邻水县,石永镇,疫苗,学生,新冠,解雇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