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儿童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启动

2021
09/14

+
分享
评论
健康圆心
A-
A+

推进“互联网+医疗”建设,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进一步细化了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任务。成都儿童专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着力推进 “互联网+医疗”快速发展。2021年9月9日,成都儿童专科医院联合北京圆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应用技术,打造成都儿童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在当前疫情反复的环境背景下,互联网医院平台将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致力于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圆心医疗科技将为成都儿童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建设和运营提供支持,推动成都儿童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青羊区卫健局副局长段成表示,随着互联网+医疗的逐步实施,成都儿童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将提供完善互联网+医疗服务,“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让数据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路”城市医疗健康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成都儿童专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吕海表示,医院启动互联网医院建设项目是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医疗的重要举措,是创新探索医疗服务便民、惠民、利民的重要实践。未来,成都儿童专科医院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医院的作用与价值,解决一些与人民群众利益紧密关切的医疗服务问题,为患者提供更高水准的互联网+医疗服务。

成都儿童专科医院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推进“互联网+医疗”建设,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成都儿童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将深度融合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有效互动,以患者为中心构建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体系。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在线复诊患者针对各类常见病和慢病,实现远程图文咨询或视频复诊,同时还包括慢病管理、在线购药、送药到家、互联网+护理、院内AI导诊等多项互联网+医疗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互联网,高质量,医院,患者,技术,运营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