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回应员工实名举报;辽宁一男子杀妻骗保被判死刑 | 慧保日报

2021
08/25

+
分享
评论
慧保天下
A-
A+

资讯一览。


友邦保险拟与中国邮政探索分销合作

8月23日,《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目前友邦保险正与中国邮政集团、邮储银行探索分销合作。据了解,此前,友邦保险入股中邮人寿,拟认购24.99%股权,成为第二大股东。同时,友邦保险已与东亚银行达成为期15年的独家策略性银行保险伙伴协议,双方拟将展开分销伙伴的筹备工作。


农业农村部:备案扶贫专属农险产品达1099个

8月23日,据农业农村部官网消息,在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175号(农业水利类146号)提案答复中表示,目前,我国各类备案扶贫专属农业保险产品达1099个,涉农保险累计为2.3亿户次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不稳定脱贫户提供风险保障3.5万亿元,通过保费减免等方式向贫困群众让利15.2亿元。


平安等投资人接手北大国际医院

近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投资人托管进场启动会召开,这意味着北大国际医院将在以平安集团为首的投资人领导下,开启全面建设的新征程。据了解,目前,北大医疗集团旗下医疗机构床位数超过1万张,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0强”榜首,旗下还拥有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湖南株洲恺德医院、吴阶平泌尿外科中心,北大医疗脑健康中心、北大医疗康复医院等也都在建设中。


泰康集团向武汉大学捐赠10亿元

8月22日,泰康保险集团宣布向武汉大学捐赠10亿元,用于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截至目前,泰康已在湖北投资超过600亿元。


东吴人寿拟增资23.2亿元

8月23日,东吴人寿在保险业协会披露增资公告显示,公司拟新增股份20亿股,每股价格1.16元,增资金额为23.2亿元,新增股份全部由老股东认购,在21家股东中,有15家股东参与本轮增资,6家不参与本轮增资。增资完成后,东吴人寿注册资本金由40亿元增至60亿元。


汉诺威再上海分公司获批增资16.2亿元

8月23日,银保监会发布行政许可信息,汉诺威再上海分公司获批增加注册资本16.2亿元。增资完成后,汉诺威再上海分公司注册资本由41.05亿元增至57.25亿元。


隋涤非获批担任太平再保险董事会秘书

8月23日,银保监会发布行政许可信息,隋涤非获批担任太平再保险董事会秘书。公开资料显示,隋涤非曾担任太平再保险风险管理及合规部临时负责人、精算部总经理等职务。


章显亮获批担任英大泰和财险财务负责人

8月23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行政许可信息,章显亮获批担任英大泰和财险财务负责人。


中航安盟财险获批筹建海南分公司

8月23日,银保监会发布行政许可信息,中航安盟财险获批筹建海南分公司。


辽宁一男子杀妻骗保被判死刑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案件通报显示,2018年,背负债务约600万的周某骗妻子服下迷药将其迷晕后,开车撞向防护墙导致妻子当场死亡。据了解,早在2016年周某曾在6家保险公司为妻子购买意外险,保额高达2590万元,周某为唯一受益人。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周某死刑。


福建二季度保险业消费投诉846件,同比降18.3%

8月23日,福建银保监局发布《关于2021年二季度银行保险消费投诉情况通报》,2021年二季度,福建银保监系统共转送保险业消费投诉846件,同比降18.3%。其中涉及财产公司443件,同比升83.8%,占投诉总量的52.4%;涉及人身险公司403件,同比下降49.2%,占投诉总量的47.6%。


平安人寿回应员工实名举报被迫购买“自保件”

8月23日,中国平安一员工实名举报公司业绩造假一事登上微博热搜,据该名员工称,公司存在让代理人购买自保件现象,并称其已购买保单19件,合计保费273万元,并已缴170万元保费,同时该名员工还称,购买保单资金部分来源于平安银行的“白领贷”。对此,平安人寿回应称,公司已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目前正在进行核查,并积极和当事人进行沟通。


隽天保险经纪(上海)因编制、提供虚假报表被罚35万元

8月23日,上海银保监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隽天保险经纪(上海)因存在编制、提供虚假报表的违法违规行为,机构被警告并罚款35万元。


上海汇中保险经纪因编制、提供虚假报表被罚35万元

8月23日,上海银保监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上海汇中保险经纪因存在编制、提供虚假报表的违法违规行为,机构被警告并罚款35万元。


美国Balance Re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近日,美国Balance Re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nthemis Group领投。公开资料显示,Balance Re为人身险公司和养老基金提供再保险解决方案,以支持与退休和储蓄产品相关的资本管理。



< END >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平安人寿,友邦保险,东吴人寿,杀妻,骗保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