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患者深夜强奸护士未遂,咬破护士鼻子!

2021
08/06

+
分享
评论
纳洛酮的护理天地
A-
A+

震惊之余对孤身值班的夜班护士表示深深的担忧!



微博网友爆料: 一医院感染科护士,上大夜班时被一名患肺结核的病人咬伤鼻子

爆料者还晒出了三张与朋友的聊天截图,爆料者是从与被咬伤鼻子护士同院的一位朋友口中得知这一消息的。


朋友告诉她,自己所在医院的感染科一名夜班护士被患者咬伤鼻子,衣服还被撕开了! 据朋友说,这名患肺结核的病人是想要强奸受害护士!

护士受伤后报警,警察赶来抓走了病人!护士自行到爆料者朋友所在的科室处理鼻子上的伤口并住院,因此被爆料者朋友了解这件事情!

看到此消息后,笔者与爆料者取得了联系,确认了此事的真实性。只是爆料者有所顾虑,不愿透露更多详细信息。



知悉此事后, 笔者震惊之余对孤身值班的夜班护士表示深深的担忧!
  
尽管这是偶发事件,也不是什么医患矛盾,是强奸未遂和故意伤害,是起典型的刑事案件。但是,想到晚上值班的医生护士那么少,前半夜医生开好医嘱,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就自己到医生办公室睡了。后半夜只剩一两个护士在偌大的病 区,怎么保证值班人员的安全,是医院必须要考虑到的!
  
防患于未然,夜班保安是否要多巡视?甚至在病区配备保安力量呢?
  
而不是等出事了,护士鼻子已经被咬伤了,才赶来解决问题。那时,就已经为时晚矣!


纳洛酮说

太可怕,伤害无处不在...

 
【文章来源】护士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咬伤鼻子,肺结核,感染科,护士,鼻子,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