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煜医生发致歉声明:将退出直播

2021
06/18

+
分享
评论
医殇宏哥
A-
A+

因其家人担心他的人身安全和工作,以及带来麻烦,他不得不暂停知乎上的直播,所以道歉。

作者:

来源于锐意医学网


张煜医生肿瘤“揭黑”事件,以陆巍医生被罚3万元和停职6个月,以及上海新华医院被处警告并罚款4万元;上海嘉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因“擅自执业”,被罚没总计165万元而偃旗息鼓。

    

6月10日晚,他在其个人微博上,发了一条“致歉声明”。


张煜医生称,因其家人担心他的人身安全和工作,以及带来麻烦,他不得不暂停知乎上的直播,所以道歉。



全文如下:


致歉声明


我从来不想当食言而肥的人,但这次不得不如此,所以只能道歉。


昨天我还很开心,因为我知道做直播是正确的事,我也想这么做,我已经说服了我的爱人同意,并且有知乎的工作人员帮助,一切都似乎很顺利。


直到今天早上接到了我的家人的电话,出于担心我的人身安全、担心我的工作、以及可能陷入麻烦等原因,一定要求我停止直播,并且不能商谈。我只能苦笑和同意,是我对不起各位,尤其是知乎的工作人员,他们之前的一些工作相当于浪费了。很遗憾,直播估计没有机会出现了。


其实我觉得家人的观念可能都不对,请想想,就算我愿意息事宁人、永远退出知乎和微博,一些因为我利益受损的人就会放过我?我真不觉得,大概率是当我失去关注的时候,就是更大的风险来临的时候。


所以,这也是魔幻,现在为什么做些正确的、能够帮助别人的事情,却会碰见这么多阻力甚至直接面临风险?当然,我也不曾后悔,无论面对什么,也会坦然。


我其实现在挺难过的,但也只能接受现实。既然不能直播,以后只要有精力,我会多写一些科普知识。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张煜,医生,致歉,工作,知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