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参投德国互联网险企Wefox C轮融资;上海预计2023年财险业保费年增长超9% | 慧保日报

2021
06/11

+
分享
评论
慧保天下
A-
A+

资讯一览。



东方资管原副总裁胡小钢正接受审查调查

6月8日,银保监会网站消息,东方资管原副总裁胡小钢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公开资料显示,胡小钢曾任东方资管副总裁,长城资管副总裁。


上海银保监局:预计2023年财险业保费收入年增长率超9%

6月9日,上海银保监局发布《关于推动上海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内容指出,到2023年,上海将形成产品丰富、功能完备、治理科学、竞争有序的财产保险市场体系,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主要指标率先达到或接近国际市场先进水平,并预计上海财产保险业保费收入年增长率超过9%,保险密度超过3000元,保险深度达到1.6%。


江苏三部门开展医保欺诈骗保整治行动

6月9日,江苏省医保局、公安厅、卫健委3部门联合召开全省医保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将全面部署2021年医保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据了解,本次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到2021年底结束,检查将覆盖所有定点医药机构2020年1月1日以来纳入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药服务行为和医药费用。


5月险资共调研235家A股上市公司

《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5月险资共调研235家A股上市公司,调研次数达898次。从调研对象看,长春高新、迈瑞医疗、海大集团、澜起科技等公司均获得超20家险企调研。


太平人寿拟发行150亿资本补充债

6月8日,中国太平发布公告称,太平人寿拟发行150亿元资本补充债券。中国太平表示,此次发债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太平人寿资本,提高偿付能力。


渤海财险获批增资3.48亿元

6月9日,天津银保监局发布行政许可信息,渤海财险获批增资3.48亿元。据了解,此次增资由股东泰达国际控股集团出资1.46亿元;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出资2.14亿元,无新增股东。增资完成后,渤海财险注册资本金由16.25亿元增至19.73亿元,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持股比例由6.77%升至16.06%,泰达国际控股集团维持原比例不变。


智能保险科技豆包网宣布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

6月9日,智能保险科技服务商豆包网宣布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由老股东博将资本和尚势资本增持。据了解,此次募资将主要用于提升公司在保险服务和产品创新的综合研发实力、升级区域营销运营体系、为产品创新和前沿技术布局补充资金。


国寿携手建行50亿元成立私募基金合伙企业

企查查显示,近日,国寿(深圳)科技创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国寿(天津)科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其中中国人寿出资40亿,持股比例78%;建设银行出资10亿元,为第二大股东。


人保集团与吉林省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人保集团与吉林省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现代农业、医药健康等领域进行合作,加大险资对吉林省的投资力度。


德国互联网险企Wefox 6.5亿美元C轮融资,李嘉诚参投

近日,财新消息,德国互联网险企Wefox获6.5亿美元C轮融资。其中,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参与了此轮融资,同时维港投资也是wefox在A轮融资的领投方。公开资料显示,wefox2015年成立,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目前主要提供车险、人身险和家居险,集团下属子公司“wefox保险”,年收入已超过1.4亿美元,并于2020年实现盈利。


巴西数字银行Nubank获伯克希尔·哈撒韦5亿美元融资

6月8日,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宣布获5亿美元融资,由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提供资金。公开资料显示,Nubank以信用卡产品起家,目前已经扩展到个人贷款、人寿保险、小微企业服务和即时支付等多个领域。



< END >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太平人寿,财险业,险企,C轮,融资,资管,调研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