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称相互宝关停传闻不实;贵州金控成华贵人寿第一大股东| 慧保日报

2021
06/10

+
分享
评论
慧保天下
A-
A+

资讯一览。



银保监会:警惕投资养老、以房养老金融诈骗风险

6月7日,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警惕“投资养老”“以房养老”金融诈骗的风险提示》指出,近期,有不法分子以投资养老、以房养老等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实质是非法吸收社会资金,扰乱金融秩序,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其中指出,一些不法分子打着投资养老名义,承诺高利率回报且提供预留养老床位、预定养老房间等服务,向老年消费者非法筹集资金。


贵州金控受让华贵人寿11%股权

6月7日,贵州银保监局发布变更股东批复,股东贵安金融投资将持有华贵人寿11%股权全部转让给贵州金融控股集团。转让完成后,贵州金融控股集团持有华贵人寿股权由10%升至21%,超越贵州茅台成为华贵人寿第一大股东,贵安金融投资退出股东席位。


蚂蚁集团称相互宝关停传闻不实

6月7日,有消息称,相互宝拟于6月11日关停。对此,蚂蚁集团回应称,这是假消息。据了解,2021年以来,水滴互助、轻松互助、美团互助、百度灯火互助、悟空互助、小米互助等已经相继宣布关停。


潘艳红获批担任太保寿险董事长

6月5日,中国太保发布公告称,潘艳红获批担任太保寿险董事长。公开资料显示,潘艳红曾任太保寿险总经理等职。


长城人寿增持金融街控股至5.6%

6月5日,金融街控股发布公告称,2020年5月22日—9月22日,长城人寿增持金融街控股1651万股。增持完成后,长城人寿合计持有金融街5.6%股权。值得注意的是,金融街控股持有长城人寿50.69%股权,为控股股东,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金融街控股与长城人寿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中国信保前5月承保金额3146亿美元,同比增28% 

6月6日,《人民日报》消息,2021年前5月,中国信保累计实现承保金额3146.3亿美元,同比增长28.0%。其中,支持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和投资608.9亿美元,增长24.9%。


东吴证券:给予众安在线“买入”评级,目标价升至56.74港元

近日,东吴证券发布研报称,给予众安在线“买入”评级,目标价56.74港元。截至6月7日收盘,众安在线报39港元,下跌0.89%。


太平洋证券:当前保险板块估值仍处于绝对底部

近日,太平洋证券发布研报称,当前保险板块估值仍处于绝对底部。从基本面来看,虽然寿险负债端持续承压,新业务价值增长乏力,但头部保险公司仍在积极推动改革,相信改革阵痛期过后,业绩将不断改善。当前估值已经较为充分反映悲观预期,向下空间小,龙头公司优势仍在,性价比高。


富德生命人寿宿迁中支因编制虚假报告被罚30万元

6月7日,江苏银保监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富德生命人寿宿迁中支因存在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违规行为,机构被警告并罚款25万元,责任人被警告并罚款5万元。


美国互联网保险公司Policygenius近期拟计划上市

近日,美国互联网保险公司Policygenius计划于近期上市。据了解,该公司2020年1月,已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2017年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2016年1月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2015年6月完成530万美元A轮融资;2014年7月完成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Policygenius是一家保险产品搜索比价平台,通过与多家不同的保险公司合作,能让消费者逐一对比能购买的保险产品,同时还提供了一个保险核查工具,来帮助用户核查承包漏洞。



< END >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金融街控股,太平洋证券,长城人寿,华贵人寿,消费者,互助,投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