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子整形中途昏迷,抢救半月仍未醒,医院锁门谢客卫健局介入调查

2021
05/03

+
分享
评论
急诊医学资讯
A-
A+

女子整形陷入昏迷,治疗半月仍未苏醒。


4月10日,21岁的贵州姑娘小刘在长沙伊莎医疗整形机构进行眼综合与鼻综合整形手术。在做完眼综合手术之后、准备做鼻综合手术之前,小刘突然出现血氧下降后陷入昏迷,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的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现在半个月过去了,小刘仍处于昏迷状态,还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然而,就在4月23日,整形机构通知小刘父亲刘先生,将停止支付女儿的医疗费,这让刘先生担忧不已。


小刘的诊断记录



女子整形陷入昏迷

治疗半月仍未苏醒


“我当时到了医院后发现我女儿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医生说是缺血缺氧性脑病,随时有生命危险。”小刘父亲介绍,4月10日晚上,他接到整形机构的电话,对方称,小刘在整形过程中发生意外,正在医院抢救,需要家属前往长沙处理此事。


小刘此前照片



经过院方全力抢救,目前小刘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情况仍不算乐观。“医生说很可能抢救回来智力也会受影响。”小刘父亲说,事发后,整形机构承担了部分医药费,但现在女儿正处于治疗的关键时刻,整形机构却不愿意再出钱了。


目前小刘正在湖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4月23日,刘先生接到整形医院的通知,告知他小刘整形昏迷入院,不是医疗事故,而是意外,整形医院已经出于人道主义支付了12万元的医疗费,现在要停止支付后期的医疗费。从4月24日起,刘先生一家在长沙的食宿费用,也将由自己承担。


刘先生告诉记者,通过女儿的手机发现,她做整形手术时并没有钱,而是办理了3万元的分期贷款,家中本来就不宽裕,现在女儿又入院昏迷不醒,让家庭难以承受。


整形机构负责人无法联系

卫健局已介入调查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4月24日中午,记者跟随刘先生前往这家整形机构。此时,进入该整形机构的电梯已经停止使用,前后门也上起了锁,仅有一名女子待在机构内。面对家属上门,这名女子选择避而不见。


该整形机构的电梯已经停止使用,前后门也上了锁。



在现场,刘先生多次拨打长沙伊莎医疗整形机构负责人的电话,但该机构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现在女儿躺在医院无钱医治,自己一家人在长沙的居住和生活也遇到了困难,刘先生希望伊莎整形医院能够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陈女士说:“这些费用,我们就是想这边继续交钱,把我们的女儿救过来,医生也说有醒过来的可能。” 刘先生表示: “希望我女儿好起来,以后我们什么事都好商量,如果是人都没了,那我们是会很难过的。


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会长肖征刚表示,此前,协会与长沙伊莎医疗整形机构的相关人员进行过沟通,初步了解到小刘是在做完眼综合手术、紧接着准备做隆鼻术前,突然血氧下降,并陷入昏迷。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也将协助相关部门展开调查,尽快查清原因。


“如果他们有涉及到违法或者违规的行为,我们会上报卫健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肖征刚表示。


目前,长沙市天心区卫健局已经介入调查,正在对此次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有律师表示,小刘是在整形机构整形时发生的意外,在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应当履行垫付责任。

-THE END-

来源:长沙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

版权归原作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长沙伊莎医疗,医疗费,监护室,整形,抢救,手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