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护士小姐姐在病房又弹又唱,火了!

2021
03/22

+
分享
评论
护理人.
A-
A+

有才华~


最近,广东佛山的一位护士小姐姐,自弹自唱安抚4岁男孩的视频,在网上火了!


一位躺在牙椅上准备接受治疗的小男孩因为害怕,一开始并不配合医生治疗


而站在小男孩旁边的一位护士姐姐,拿着尤克里里全程弹唱歌曲

安抚不安的小男孩

在歌声中,小男孩逐渐放松下来,安静地接受治疗。最后,小男孩顺利完成治疗,护士姐姐与小男孩击掌,并给予鼓励和称赞,两人相对而笑的画面格外温馨。大批网友看完大赞:“人靓声甜的好护士!”

视频中的暖心护士姐姐,是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麻醉科护师。

回忆起当天的经过,她觉得只是很平常的一件小事。“平常也喜欢玩一些乐器,比如像尤克里里、吉他、电钢琴等。尤克里里比较方便携带,偶尔会带到门诊,休息时间练习一下。”

她坦然,“平常来医院看牙的小孩比较多,遇到哭闹不配合的小孩子,我们也会想办法去安抚好他们。刚好那天要上音乐课,所以带上了尤克里里。能够以自己的一技之长帮助小男孩完成治疗,自己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来 源 / 佛山发布、佛山日报

【版权说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参考之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立即删除。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病房,护士,治疗,牙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