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子带娃看急诊被拒,工作人员称没急诊,反转来了

2021
03/15

+
分享
评论
急诊医学资讯
A-
A+

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理智看待问题,必要时可以求助相关部门维权。


2月27日,吉林通化,一名女子带着孩子到达某医院看急诊,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没有急诊,此事件引起网友热议。

事发当天,赵某的孩子突然感到不适,赵某发觉后便上前询问,孩子面色有些难看地告诉母亲,自己肚子疼,赵某听后立刻带孩子前往附近的中医院。可是刚进入医院,她们就被保安大哥拦下,赵某因孩子肚子疼有些焦急,被保安拦下后有些不满,遂与其发生争执。保安称,该家医院没有急诊,请到其他医院就诊。一个医院怎么能没有急诊呢?赵某与其争辩起来,并用手机录下视频。

从网爆视频可以看到,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和一名黑衣男子站在对面,其中黑衣男子说:“你想干什么,你是想闹事啊。”此时,女子在一旁解释,她并没有想要闹事,只是她孩子肚子疼。紧接着,黑衣男子称,孩子肚子疼,领着上医院呗。女子质问道,这难道不是医院吗?男子耐心地回答道,这里是中医院,不是急诊。谁知女子突然情绪激动,大喊道:“这里是不是医院!”
黑衣男子见状有些无奈,称是医院,怎么的。女子反复强调,她的孩子肚子疼,领着孩子来看病。黑衣男子解释说,能给你看就给你看了,现在不能给你看,也不能随便看。女子感觉对方说的话有些莫名其妙,明明是医院,为什么不给看。男子的多次解释,女子并没有罢休,男子只能说:“你挺厉害啊,你去问市领导。”两人争吵不休,女子说,她不厉害,她一个平民百姓来看病,竟然没有急诊。

两人争吵无果后,赵某只能带着孩子前往其他医院。事后,此视频在网络上发酵,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有这吵架的时间,都到另一家医院了,真不知道是吵架重要还是孩子重要。
但也有网友质疑,明明后面的提示板上面写了急诊在四楼,为什么说没有急诊?是不是医生挂牌休息不看诊?还有网友称,成人急诊与儿童急诊是不一样的,有些医院没有儿童急诊的资质,如果他们随便医治,出了事他们是要担责任的。

究竟是网友猜测的医院没有尽责,还是没有开设儿童急诊?事后,有关媒体就此事做了进一步的报道,据悉,赵某当天曾喝了酒,在不了解具体情况下,随便发视频到各个平台,对中医院造成了负面影响,目前已经道歉。
2月28日,女子在某平台发表致中医院公开道歉信:27日晚,我带孩子到中医院看病过程中,情绪有些激动,在不了解医院科室配置情况下,在各平台发布了不实信息,对中医院造成了社会舆论,造成了负面影响,在此我向中医院道歉。并且由于当时语言和行为过激,给保安小哥造成了一定伤害,在此我真诚致以歉意!

对此回应,不少网友表示涨知识了,还有网友自称,自己也曾闹过这样的笑话。事情的真相已经大白,赵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理智看待问题,必要时可以求助相关部门维权。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儿童急诊,中医院,孩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