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健康大咖播36 | GET县域医院品牌提升爆款策略!

2021
02/24

+
分享
评论
健康县域传媒
A-
A+

大咖分享,错过简直太可惜!

 

 
来源:健康县域传媒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健康传播工作者以互联网和新媒体为新战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巨大且独特的作用。

 
改革越是深入,任务越是艰巨,疫情越是突现,健康需求越是多元迫切,就越需要更强的宣传工作提供更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有近万家县域医疗机构,他们必将承担起将健康知识传播到全国每个角落的社会责任。过去我们总是强调县域医院的学科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健康传播能力往往被忽视。新时期的宣传工作,对于县域医院宣传工作者的媒介素养、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带来了全新挑战。  
 

 
《健康县域传媒》发起2020年度“健康县域这一年”寻找标杆系列案例和人物征集活动以来,收到全国16个省份63家县域医院医宣工作者的积极投递。他们中有重视医院文化和品牌宣传的医院管理者,有媒体人转型医宣人的新兵,也有从临床岗位到医宣岗位的医生护士,更有退伍军人“从文”的老将。“因为热爱,所以执着”这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县域医疗机构,如何通过健康传播如何乘风破浪擦亮医院名片?如何破解每天刊发专家坐诊和会议报道新闻之怪圈?如何树立开门搞宣传、联合搞宣传的大宣传理念?如何借助宣传工作创作文化精品、打造文化品牌,从而最终实现做强新闻宣传、做亮典型宣传、做深科普宣传,做优文化宣传、做活创新宣传、做精品牌宣传、做实规范宣传……

 
基于此,   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学术部、医联体促进分会支持,健康县域传媒和《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联合主办,健康界特别支持的“县域健康大咖播”第36期,将于2月28日15:00-17:30组织一场“GET县域医院品牌传播新技能”主题直播。  

 
本次直播邀请到湖北省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陈伯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宣传中心主任杨舒玲、江苏省昆山市中医院文化办主任夏艳婷、浙江省长兴县中医医院党建办副主任潘建兰、山东省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宣传科科长李峰。

 
大咖分享
错过简直太可惜!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提升县域“医宣人”的健康传播素养和技巧,我们特设计了一份     “中国县域健康传播能力提升”培训课调查问卷,请您抽出3-5分钟时间扫描下方二维码认真填写,同时也欢迎您广泛转发,您的每一份支持都将有力推动县域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的开展,好的院宣,才有好的院品(牌),才有好的院观(价值观),最终让先进文化真正在医院落地生根。
“中国县域健康传播能力提升”培训课调查问卷
(扫码填写)

责任编辑:孙凡  
审核:汪言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县域,大咖,策略,医院,品牌,疫情,文化,传播,传媒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