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3,吉林省+1,北京连续7天本土“零新增”→

2021
02/07

+
分享
评论
福建卫生报
A-
A+

2月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上海5例,天津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4例(黑龙江3例,吉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黑龙江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在绥化市望奎县 

据黑龙江省卫健委消息,5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绥化市望奎县),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是在对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的;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吉林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据吉林省卫健委消息,5日0时至24时,吉林省新发现确诊病例1例(通化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通化市1例),均是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

△今年1月,吉林省通化市,市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北京连续7天本土“零新增”

大兴区天宫院多个社区解除封闭管理

5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北京已连续七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今年2月,工作人员在北京站内进行采样。  
 
5日,北京市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  
  • 天宫院地区新源时代社区、新源时代中里社区、新源时代西里社区、兴宇社区、兴宇西里社区、海子角东里社区、海子角南里社区、海子角西里社区、海子角北里社区、海子角社区、矿林庄社区、天堂河社区和紧邻村庄封闭管理区域,自6日0时起全面解除封闭管理。

  • 天宫院地区融汇社区、天宫院社区、天宫院西里社区、天宫院中里社区、天宫院南里社区、天宫院北里社区,因尚未达到解封条件,需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封闭管控、封闭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

上海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一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5日0时至24时,上海市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今年1月,上海市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从6日18时起,上海市宝山区临江新村(一、二村)小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河北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石家庄部分商业综合体有序恢复经营

5024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5日,河北石家庄市主城区的商业综合体、大型商场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前提下,有序恢复正常经营。  
 

商场内的影剧院、培训机构等场所暂不恢复营业,各餐饮单位不提供堂食,开展线上订购、线下配送和顾客店取等业务。

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一、境外输入疫情
2021年2月5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
 
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
 
截至2021年2月5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49例,目前住院17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9例。
 
二、本地疫情
2021年2月5日0—24时,福建省无报告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从2020年2月27日起,福建省无报告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三、密切接触者
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22863人,尚有13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END


编辑:十七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央视新闻、新闻联播、福建省卫健委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吉林省,黑龙江,感染者,症状,疫情,新冠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