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晨间护理,你爱了吗?

2021
01/28

+
分享
评论
护理人.
A-
A+

笔者科室作为重症病房,患者多为急危重者,生活不能自理,晨间护理我们这样做。

晨间护理是每个护理人员一天工作的开始,是基础护理中重要而繁杂的一项工作,晨间护理质量从一定程度影响患者的就医体验。传统的晨间护理主要集中在生活护理方面,同时包含病房环境管理。笔者科室作为重症病房,患者多为急危重者,生活不能自理,晨间护理我们这样做。

护理员篇

新的一天从清爽的身体开始,修剪指甲、剔除胡须、擦洗身体,秋冬季节到了,再用维E做个足部SPA。 

 
 

整齐的床单位,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让人赏心悦目,工作一天心情也是美美哒!

 
 

护士篇

整理床单位,更换清洁的衣物被服,协助患者翻身拍背。

 
 

排排坐,床头抬高,术后康复从体位管理开始,清理痰液,畅快呼吸!

 
 

病情稳定,不能离床,床上康复做起来!侧趴趴(侧卧位通气),立震震(背心式排痰)。

 
 

可以离床啦,床边活动一起动来!

 
 

查看静脉通道,评估穿刺点情况,做好保护措施,保证治疗正常进行!

 
 

好啦,晨间护理结束,病人的情况基本了解了,接下来就是开始一天的治疗啦!

来 源 / 护士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护理员,晨间,护理,病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