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新增一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隔离结束后曾去火锅店就餐

2020
12/12

+
分享
评论
医殇宏哥
A-
A+

重庆新增一例隔离后复检阳性的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于重庆卫健委

97571607728212657

徐某某,女,11月25日自俄罗斯乘坐航班抵达西安,入境后即在当地集中隔离。12月9日隔离期满,经核酸检测阴性后解除隔离,于当日乘坐航班抵达重庆。下机后,其父亲驾车接往九龙坡区中昂彩云台家中,随后前往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好利来蛋糕店、卤校长火锅店购物和就餐。12月10日凌晨3时乘坐其父亲驾驶的私家车到达彭水县香江豪园家中。当日上午其向所在社区报备,下午前往彭水县人民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12月11日,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县两级专家会诊,判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徐某某自述在外活动期间,均佩戴口罩。

接报后,市和相关区县立即行动,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场管控、核酸检测、疫点消杀等措施。截至12月11日16时30分,共追踪到在渝密切接触者26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71人,均已进行管控,并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对相关环境已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和消杀工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今日重庆进展

12月11日消息,当日,网传重庆九龙坡区中昂彩云台小区4栋全面实行封闭管理。视频中,疑似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目前该小区确实已实行封闭管理,所有业主只准进不准出,全面进行核酸检测。具体情况待重庆相关部门通报。

48731607728212741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火锅店,感染者,症状,核酸,密切接触者,检测,病毒,隔离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