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成都确诊女孩照片曝光?成都理工大学封校?成都疫情谣言汇总

2020
12/09

+
分享
评论
李青天津市泰达医院
A-
A+

关注疫情最新情况。


今日,四川省成都市确诊了3名本土病例,相关的谣言也是满天飞。 成都可能会采取封城措施?成都理工大学封校?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不造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一起打好新冠攻坚防卫战!

1、成都实施封城?

较真鉴定:谣言。成都市卫健委宣传处回应,截至目前,没有发布类似“封城”的消息。一切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来源:封面新闻)点击查看更多

2、成都高新区李某确诊?

较真鉴定:谣言。根据泰悦湾物业客服中心获得的信息,关于李某确诊的信息不实。其并未去过网传地区活动。目前其在南充回成都的高速上,等他回成都后,会对其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四川观察)

3、成都理工大学因本土疫情原因封校?

较真鉴定:谣言。成都理工大学并未封校,学生凭证件可正常进出。同时,学校近期正在组织考试,校外人士无正当理由拒绝入内。 (来源: 看度新闻)

4、成都出现第4、5号患者?

较真鉴定:谣言。经成华区卫健局核实,网传李某、陈某确诊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陈某确实为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但网上所传截图均为谣言,该男子并不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来源:红星 新闻)

5、成都确诊女子照片曝光?

较真鉴定:谣言。居住于成都市成华区崔家店某小区的20岁女孩赵某,被确诊为新冠阳性后,关于她的个人信息便在网上热传,但网传照片其实是湖南女孩小瑶的艺术照,系被人盗用。(来源:封面新闻)

6、四川音乐学院因疫情封校?

较真鉴定:谣言。四川音乐学院并未封校,防疫措施与此前相同,校外人员无正常理由及相关证件禁止入内。(来源:红星新闻)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儿。大家有任何问题,期待和你在提问区相遇哦,较真妹等着你~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封校,谣言,疫情,确诊,新闻,封城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