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机亲测试验:人的牙齿能承受多少重量?

2020
11/27

+
分享
评论
口腔视界
A-
A+

你对自己的牙齿了解吗?

牙齿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吃肉还是啃骨头,我们的牙齿头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而且牙齿非常的坚硬,可能是我们人体最坚硬的器官了,那么大家有想过牙齿到底有多硬吗,国外小伙动用了液压机亲测,看完属实下一跳。

68491606432701434

只见小伙准备好一颗不知道谁的牙齿,感谢他为至此实验做出的牺牲,然后小伙将牙齿立起来放在液压机上,慢慢的液压机启动了,内心还有点小激动,只见液压机的重力先是达到了100千克,而牙齿依然是完好无损,然后重力慢慢增加 ,一直来到了200千克,感觉牙齿还能坚持住,当到底280千克的时候,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牙齿的顶部已经破碎了,随意压抑的的重力慢慢的释放了,最终小伙亲测牙齿最多承受了285千克的重量,可见还是非常坚硬的。

60321606432701501

因为牙齿基本上是由钙组织组成的,所以它非常害怕酸性的物质,比如我们常喝的可乐,牙齿在一种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腐蚀的非常厉害。

37291606432701560

这个实验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去用自己的牙齿去咬液压机,大家了解了吗,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液压机,牙齿,重量,重力,骨头,酸性,器官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