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儿科医疗联盟小儿危重先心病营养治疗学术在十堰圆满召开!

2020
11/27

+
分享
评论
杨雪雨
A-
A+

加强小儿危重先心病营养治疗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

为加强小儿危重先心病营养治疗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提升学科影响力,11月6日,由湖北省儿科医疗联盟心血管分联盟主办,十堰太和医院儿外科承办的“小儿危重先心病营养治疗学术沙龙”在十堰太和医院儿外科召开。

本次学术沙龙以“聚焦小儿先心病,提高营养诊治水平,加强学科交流”为主旨。

73811606389371531

52031606389385796图丨学术沙龙掠影

首先由湖北省儿科医疗联盟心血管分联盟主委、武汉儿童医院心胸外科皮名安主任介绍了本次学术交流的意义,围绕先心病在新生儿期的临床表现、非手术和手术治疗如何选择、危重症先心病患儿如何平衡内环境以达到最佳术前状态等做了精彩的发言,内容丰富详实,干货满满。

武汉儿童医院普外科卞红强主任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由浅入深的让大家对ERCP在儿童胆胰疾病中的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

心胸外科王涛副主任分享了先心病宝宝的营养和护理,与普通宝宝相比先心病宝宝因疾病导致能量消耗高但又不能摄入过多的奶量,加重心肺负担,他们普遍存在喂养困难和慢性营养不良的情况,先心病宝宝在喂养和护理方面需要家长和医护人员更多的耐心和细心。

最后由十堰太和医院儿外科屈振繁主任做学术交流总结,屈主任表示本次学术交流内容接地气,解决了他们基层医院很小儿危重症先心病诊治及营养治疗的诸多困惑,希望此类活动能经常举办,更好的服务于患儿。

回首2020,感恩联盟兄弟一年来的支持与陪伴!

展望2021,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路相随,信任常伴!

湖北省儿科医疗联盟心血管分联盟及武汉儿童医院心胸外科医护人员在“修心之路”上步履坚定,希望带动联盟兄弟单位一路前行和发展!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武汉儿童医院,医疗联盟,湖北省,儿科,营养,学术,学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