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男子去医院看牙齿,太贵不想做无法脱身,最后还报了警!

2020
11/19

+
分享
评论
口腔视界
A-
A+

姚先生到杭州一家口腔医院看牙齿,他说自己嫌两颗牙冠一万块钱太贵了,就不打算继续治疗了,结果被拦在了店里。姚先生说口腔里面有个脓包,牙根下面要拔牙或者是做手术,但是自己又不想做手术,本来是治疗牙根的,加上这家口腔医院比较好,就准备来做治疗。


姚先生说他要看的是两颗大牙,问题就出在了报价上,诊所的牙冠价格分两档,5000块钱和7000块钱,看到要这么多钱,姚先生表示自己承受不了,觉得两颗牙齿太贵了,加起来要一万多块钱,后面就提出不想在这里做了,哪知道医生就有点不情愿了。



姚先生表示自己当时本想支付掉已经产生的费用,另外再找地方做牙冠,但是他说医院不肯结算,他也就走不了,只好报了警,最后姚先生还是在这家口腔诊所定做了牙冠。发票显示纤维树脂桩核两根3000块钱,国产氧化锆冠两颗牙10000块钱。医院打了折应该收费9550块钱。



姚先生说自己当时应该有跟客服讲自己要买单了,可是医院表示费用清单还没出来,而且到最后医生还在磨牙的费用上跟自己扯皮。对于姚先生说的这些问题,当时的护士表示顾客是可以走的,没有强制不让顾客走。




但是医生就觉得姚先生的治疗过程有些问题,因为姚先生之前就在别的地方做了根管是有问题的,这次再做等于是根管的再治疗过程。


之后,给姚先生做牙齿的主治医生表示一般在和患者沟通费用的时候,医生在场进行协商是不太合适的,所以是助手和患者在沟通费用的问题,这个所有一系列过程,医院可以提供监控录音和录影。实际上当天患者已经同意,并且也签了知情同意书,就是要把这个桩打好,牙冠的费用也告诉他了。



主治医生表示发票上的收费项目虽然分成了两项,但实际上就是一个手术,医院还提供了这次手术的知情同意书,显示是做桩冠修复。可姚先生说自己当时在诊室里面就对你说了自己不想在这里做,只想把已经做过的费用给支付了。



对此,主治医生质问姚先生为什么不提前告知他们,因为他们医生花了很多的时间和心血,到最后去外面做牙套,不管是去那里做,医生只需要简简单单取个模型就好。姚先生还是坚持不想在诊所做牙冠了,提出要把订好的牙冠费用退掉。院方表示此事会有公司总部回复,但直到现在也没一个说法。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牙齿,医院,牙冠,诊所,口腔,费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