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颁布,我院位列第15名

2020
11/16

+
分享
评论
上海仁济医院
A-
A+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综合排名位列全国第15名,较2018年排名前进5位。在科研学术排行榜中,我院位列第8名,较2018年上升11名。

11月14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在上海颁布《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和《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综合排名位列全国第15名,较2018年排名前进5位。在科研学术排行榜中,我院位列第8名,较2018年上升11名。



      据了解,今年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连续第11年发布“复旦版医院排行榜”,排行榜自诞生以来,受到来自全国各医疗单位以及卫生行政部门、学术机构的重点关注。该榜单是以临床学科水平、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当年科研产出评选出的医院及专科排行,排名结果既是医院学科实力和声誉的反映,对患者求医问诊也具有指导意义,已成为医院学科发展的参照标准和方便患者就医的科学指南。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仁济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以更大视野、更大格局、更大智慧继续贯彻落实好“健康中国”战略和新时代党的各项卫生健康工作方针,通过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做出新贡献。

在《2019年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上,我院消化科排名全国第1位,风湿科排名全国第3位,变态反应科排名全国第5位,麻醉科排名全国第6位,泌尿科排名全国第7位,生殖医学科排名全国第9位。此外,核医学在专科声誉排行榜上排名第10位,放射科、妇产科、普通外科、肾脏病科、神经外科、检验科、健康管理等7个学科获专科声誉排行榜提名。

近5年在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排名

2015年

18名

2016年

22名

2017年

18名

2018年

20名

2019年

15名

 

编辑:徐静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中国医院排行榜,上海仁济医院,上海交大仁济医院,排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