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美医疗集团荣获中国社会办医新冠肺炎战疫表彰

2020
10/24

+
分享
评论
中美医疗郭华伟
A-
A+

中美医疗集团荣获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颁发的中国社会办医新冠肺炎战疫纪念章。

10月23日,在2020年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年会上,中美医疗集团荣获协会颁发的中国社会办医新冠肺炎战疫纪念章,表彰中美医疗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中美医疗集团行政总裁郭华伟作为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常务理事列席会议并代表中美医疗集团医疗队接受表彰。

为加强社会办医投身战役工作的宣传报道,弘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编辑出版了《2020社会办医抗疫群英纪念册》,以画册的形式真实记录全国社会办医人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凛然出征、驰援湖北的英雄事迹。

中美医疗集团集团抗疫事迹入选2020社会办医抗疫群英纪念画册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美医疗集团高度重视,河北廊坊燕郊的京东中美医院、京东誉美肾病医院;河南誉美肾病医院、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成都誉美医院、株洲同济医院,积极响应各分支医院所在地区政府的号召、勇担使命、顾全大局,纷纷快速抽调人财物,坚决落实防控工作安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悉,中美医疗集团是国内社会办医机构中较早一批派遣医疗队支援武汉的单位。

在接到河北省赴鄂援助医疗的任务后,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京东誉美肾病医院迅速组建了一支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医疗团队,分两批次共派出7名医护人员随河北省紧急援鄂医疗队奔赴抗疫一线,分别在武汉第七医院重症监护室、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火神山医院驰援。

这7名“逆行者”,在祖国危难之际,他们义无反顾地投入国家抗疫战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白衣战士”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用自己的行动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在历时60多天的艰苦鏖战中,他们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白衣执甲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争分夺秒抢救患者,与疫魔进行殊死较量,不怕辛苦,不惧风险,所接收的患者得到了他们的精心护理,且做到零感染,平安凯旋,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他们的任务,他们的付出为遏制疫情扩散做出了重要贡献。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医疗队在郑东高铁站防控执勤

成都誉美医院被成华区卫健委指定为发热患者定点后备收治医院

河南誉美肾病医院防控工作得到淇县卫计委和疾控中心领导的肯定

京东中美医院医务工作者坚守在白庙高速检查站

京东誉美肾病医院3名医护在燕郊集中隔离点担任医疗组各项任务

京东中美医院担负入境人员转运任务

在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就诊需求的同时,开设发热门诊、承担发热病人和疑似病人的收治以及集中隔离点或分诊点的支援任务,承担道口检疫、健康教育、医学咨询、发热门诊、家庭护理、科普宣传等工作。大家不计报酬和个人得失投身战疫的行为,展现了社会办医者的责任与担当。

据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披露,截至2020年4月1日的不完全统计,全国社会办医有319个援鄂医疗队共计3383名医务人员前往湖北246家医疗机构或隔离点、康复驿站参与疫情防控和救治,加上后续补充统计,有近5000人社会办医护人员援鄂抗疫、抢救病患,占全国医疗队人数的10%,有113家政府定点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和集中隔离医院,提供总床位数达,11690张。

汇聚社会力量,铸就健康中国。中美医疗集团将继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以保卫人民健康为使命,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力量!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中美医疗集团,中美医疗,新冠,战疫,表彰,荣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