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西中医药大学正副校长同时被抓!

2020
10/16

+
分享
评论
医殇宏哥
A-
A+

关注最新消息!

来源于中新网


中新网南宁10月3日电(记者 蒋雪林)广西纪检监察网3日发布的信息显示,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唐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当日,广西纪检监察网同时发布消息称,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覃裕旺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了解,唐农在新冠疫情发生后,曾担任广西新冠肺炎中医药救治专家组首席顾问。受广西中医药管理局委托,唐农组织广西各地资深中医药专家,研究制定了预防新冠肺炎的两个中医成人药方,即“预防疫肺方1”和“预防疫肺方2”,还有儿童服用的“小儿预防疫肺方”。疫情期间,唐农还带领团队在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瑞康医院、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地,免费提供煎煮好的预防药茶和袋装药液。

资料显示,唐农,男,1962年生,汉族,广西贺州人,广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唐农自1984年7月开始从事中医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唐农还是“火神派”第五代传人,兼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扶阳法重点研究室主任,在继承中医扶阳学术思想的基础上,努力将其发扬光大,促进了扶阳学派的进一步发展,成功的组织举办多届扶阳论坛,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倡导扶阳学术理论解决脑病、肝病疑难重症,屡获奇效,多次受邀到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讲学。

覃裕旺,男,1969年9月生,仫佬族,籍贯广西罗城,199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广西区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医学学士。曾任广西中医学院(现为广西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办公室主任;广西中医学院一附院副院长;2017年11月,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副厅长级)、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院长。

广西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6年,其前身是1934年成立的广西省立南宁区医药研究所,是中国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中唯一独立建制的高等中医药院校。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广西,唐农,覃裕旺,违法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