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医疗集团妇产学科建设研讨会在绵阳爱贝尔妇产医院成功召开

2020
09/23

+
分享
评论
恒康医疗集团
A-
A+

各医院要不断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学科建设,全面提高各医院业务发展。

9月9日下午,恒康医疗集团2020年妇产学科建设研讨会在绵阳爱贝尔妇产医院召开,恒康医疗旗下各医院领导及妇产科精英汇集爱贝尔妇产医院。

恒康医疗集团副总裁聂晨、爱贝尔妇产医院院长孙文清、瓦房店第三医院院长吴祖耀、大连辽渔医院院长沈连平、兰考第一医院(集团)总院长王冰、泗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唐小宇、盱眙县中医院院长何占德、崇州二医院院长朱志忠、萍乡赣西医院院长尹明、萍乡赣西肿瘤医院院长李水、蓬溪恒道中医(骨科)医院院长严大华及妇产科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产科学科委员会主任徐步主持。

96781600826707652

▲恒康医疗集团妇产学科建设及学术研讨会

16001600826708108

▲恒康医疗集团副总裁聂晨讲话

恒康医疗集团副总裁、恒康医疗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聂晨在讲话中指出:学科建设是医院发展的核心,在做好对外合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人才培养。规划好学科建设,促进集团学科全面发展。

12641600826708307

▲爱贝尔妇产医院院长孙文清讲解《准高端妇产医疗机构经营策略研究》

2251600826708367

▲瓦房店第三医院妇科副主任丁晓云讲解《盆腔脏器脱垂的诊治进展》

69891600826708418

▲大连辽渔医院妇科主任董琳琳作《大连辽渔医院妇科简介》的介绍

26281600826708600

▲盱眙县中医院副院长徐步讲解《产后出血救治体会》

54521600826708741

▲泗阳县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夏海波讲解《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保障母婴安全》

92661600826708865

▲赣西医院产科主任周美艳作《学科汇报》的分享

大连辽渔医院产科主任董海琦讲解了《产科质量为基础,以人为本,提升抢救能力》,赣西肿瘤医院妇科主任李菡旖讲解了《追求无止境,巅峰可跨越,妇乳科相关学科汇报》。

妇产科学科委员会主任徐步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此次恒康医疗集团妇产学科建设研讨会成功召开,各个医院各有所长,促进了互相学习,学科是医院的基本构成,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各医院要不断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学科建设,全面提高各医院业务发展。

87071600826708992

▲恒康医疗集团妇产学科建设及学术研讨会总结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