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医喜讯 | 北京医院五位专家荣膺第四届国之名医光荣称号

2020
09/19

+
分享
评论
北京医院
A-
A+
 

9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主办的第四届国之名医盛典举行。国家老年医学中心·北京医院共5位专家获奖:神经外科主任王大明教授、病理科主任刘东戈教授荣获“国之名医·卓越建树”奖;骨科主任医师黄公怡教授、血管外科主任李拥军教授、疼痛诊疗中心主任华震教授荣获“国之名医·优秀风范”奖。


国之名医推举工作始于2017年,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得到医疗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活动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载体,形成促进我国名医成长的政策、机制、舆论、学术、社会环境,激发医生做名医的内生动力与职业尊崇感,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今年的盛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胡强强出席并致辞。全国共有98个学科366名第四届国之名医殊荣获得者,19位两院院士、百余位全国三甲医院院长代表、185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各学科带头人等医卫界代表共500余人在线参加会议。


榜单由185名学术委员组成的学术委员会进行推举,学术委员会成员均是来自国家级临床专业协会、学会分会主委、候任主委、副主委,或者专科排行榜居全国前十的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等。


在推举程序上,组委会多次征询卫生管理部门及权威学会、协会意见,并由王陇德院士、赵玉沛院士、董家鸿院士、葛均波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席团联合主席,对制订评审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指导把关。


公示环节,管理单位和社会评议相结合,既充分尊重和体现业内的专业权威意见,也确保接受社会的反馈和监督,评选流程更严谨。

 
 
 
 
 


监制:李赵城  主编:李晶

编辑制作:宣传处  贺鹏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北京医院,五位,喜讯,荣膺,学术,国之名医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