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总医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
08/12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大会主会场

大会分会场

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部署

副院长沈吉云做医疗工作报告

副院长路树强主持大会

计划财务处长史建益做经济运行报告

8月6日,航空总医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全体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副书记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同屏直播的形式进行,由副院长路树强主持。 

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中提到,今年上半年以来,医院将疫情防控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持续跟进国家和市、区两级卫生行政部门疫情防控政策指引,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和中航资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领导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带头,坚持依靠群众,凝聚磅礴力量,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共战疫情,实现了病例零漏诊、院内零感染的工作目标。 

上半年,医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诊疗服务,开创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的局面,为医院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医院分类分区、有序组织,出色完成了发热门诊病例排查、核酸采样与检测等政府指令性任务,核酸检测数量排北京市公立医院前8,收到大兴区卫健委等单位的致信感谢,关键时刻彰显了全院职工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王文标指出,在疫情防控与正常诊疗长期共存的背景下,对医院内涵建设、就诊流程完善升级、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对院感、传染病、重症等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等提出更高、更多要求。因此,深度挖掘医院内涵建设与质量改进潜力,打好平战结合阻击战是当前医院发展的关键。 

王文标要求,医院各部门科室要明确任务,平战结合,做好后疫情时代各项工作,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强化运营管理,推进分级诊疗和医药卫生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以技术创新为指引加快重点专科建设,狠抓科研教学,促进医院内涵提升。 

王文标还就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坚持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坚持依法廉洁从业做出强调和说明,就集团公司领导人员修身正己八项纪律作要求。 

沈吉云副院长作《应对挑战、统筹推进,力争完成年度医疗任务》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医疗质量、安全、服务、效率4个工作主题,从持久做好疫情防控、完善医疗制度体系、切实规范诊疗行为、持续改进质量安全、有序推进信息建设、着力提升运营效率6个方面,着重分析了医院上半年医疗工作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挑战。报告深入剖析各项挑战,并提出应对措施,为下半年医疗工作指明了方向。

 计划财务处长史建益从整体经济运行情况、财务收支及业务运营情况、经济运行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 

路树强要求与会人员一周内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务必以实际行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

                                                                                                                                                                                                                                                              (田琨 田雪艳/文 赵宸 张建房/摄)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航空总医院,经济,运行,上半年,疫情,王文标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