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工作室盱眙县中医院工作站揭牌成

2020
08/07

+
分享
评论
恒康医疗集团
A-
A+

7月31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工作室盱眙县中医院工作站揭牌成立。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增军,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葛云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96741596779342714

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省首批“135工程”重点学科和省临床重点专科,其泌尿生殖系统微创治疗、肾移植、人工精子库技术在国内泌尿外科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盱眙县中医院泌尿外科年专科门诊量约7000人次,年手术量约700台次,较早在本地区开展泌尿系结石、肿瘤等微创治疗手术技术20余项,诊疗服务能力和品质得到了县域百姓的信赖和好评。

10691596779342882

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葛云

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葛云在活动中表示,此次工作站的成立,实现了省级三甲医院优质诊疗资源向基层医院流动,帮助基层医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希望盱眙县中医院充分珍惜和利用这个“工作站”,在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的帮助和指导下,着力培养一支泌尿外科专科人才队伍、建设一个优势诊疗学科、打造一个优秀医疗服务品牌,为医院发展增添动力,为百姓健康谋福祉。

96661596779342999

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增军教授

38901596779343109

盱眙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占德

活动中,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增军教授简要介绍了科室建设和工作站相关合作事宜;盱眙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占德致活动欢迎词。

82031596779343192

34671596779343276847915967793433314516159677934341199351596779343495

揭牌仪式结束后,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工作室专家团队还在盱眙县中医院开展了惠民义诊和手术,现场为40余位群众进行了健康诊疗服务,并为医院医师进行了泌尿外科学术讲座。

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行政副主任吕强,科副主任李杰、邵鹏飞及居小兵钱健、梁超、王亚民等专家,盱眙县中医院副院长刘延红、周文贵、秦勇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部分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盱眙县中医院,工作站,揭牌,泌尿外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