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护士节美好的祝福:来自患者的认可与鼓励

2020
05/15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在护士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产科收到患者衷心的祝福那一刻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编者按:2020年是现代护理事业创始人南丁格尔女士诞辰200周年,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航空总医院产科全体医护同仁收到了护士节最美好的祝福——来自患者的认可与鼓励。


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的突如其来,医院产科为保证母婴安全艰难的开展了零陪护,从开始的误解投诉到理解,直至满意;整个过程是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赢得了孕产妇及家属的认可,信心和真心。在护士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产科收到患者衷心的祝福那一刻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产科)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产科,认可,患者,祝福,护士节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