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0
05/12

+
分享
评论
健康资讯生活
A-
A+
英勇无畏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出色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的感人场景

75931589270190141

5月10日,医院召开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摄影、征文、抖音短视频获奖作者,2019年度护理服务安全明星及护士代表参加会议。

93341589270190462

院长尹燕东在致辞中,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全体医护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的守土有责、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用把人民利益举过头顶的初心使命,锤炼百折不挠的刚健风骨、克难攻坚的斗争精神,用“顶格”措施凝聚强大的抗疫合力,坚定地走在抗击疫情的最前列,确保“疫情防控和医疗运行”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平稳健康科学向前推进,为最终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庆祝活动举办了摄影、征文、抖音短视频比赛,共征集到了摄影作品121件、征文作品51篇、抖音短视频40件。摄影作品乔永霞获得一等奖,曹慧、王培菊获得二等奖,张莉莉、孔伟、刘媛媛获得三等奖;征文作品黄艳获得一等奖者,黄晓莉、赵传国、张霞获得二等奖;吕娜、李欣、丁燕、曹慧、王欣欣、宋盼盼获得三等奖;抖音短视频黄晓莉获得一等奖,王丽、张洪娟、程蓉蓉获得二等奖,孙倩倩、张爱辉、周冉、董波、韩霞获得三等奖。

43251589270190594

工会主席于庆军、院长助理李正宝向摄影、抖音短视频、征文获奖代表颁奖;

27601589270190721

副书记贾兴兵、副院长罗广生、副院长孟广锐向2019年度十大护理服务安全明星吕娜、梁贞、张丽、张令芹、张杰、刘养红、刘蕾、刘红、韩平、郭文文颁发荣誉证书;

67031589270190836

院长尹燕东、院党总支书记于树旺向崔正斌、董波颁发援鄂勇士奖杯。

50251589270190953

93661589270191061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疫情大考,平医答卷》专题片,援鄂勇士崔正斌、董波分别作事迹宣讲,对获奖抖音短视频进行了展播。医院专题片和所有参赛获奖作品,都真实再现了平阴县人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由白衣天使化身白衣战士,无惧困难,不畏生死,踊跃请缨参战,逆行而上,英勇无畏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出色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的感人场景,创造出疫情防控零失误、患者救治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骄人战绩。(秦国俊)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疫情,防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