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天使 共战疫情 | 江西省儿童医院举办关爱护士主题活动

2020
05/11

+
分享
评论
江西省儿童医院
A-
A+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5月9日,江西省儿童医院举办“守护天使·共战疫情”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精神,表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护士, 5月9日,江西省儿童医院举办“守护天使·共战疫情”护士节主题活动,该院党委书记傅超、院长陶强及在家院领导出席,全院护士代表约90余人参加,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晓姝主持。

18741589065869571

43651589065869746

活动开始,陶强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抗疫战斗中不惧艰险、敢于逆行的护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护理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高度赞许。

7101589065869835

活动中,为表彰在抗疫防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护士,该院特颁发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提供的“战疫英雄勋章”,以嘉奖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颁奖后由抗疫先锋护士代表分享抗疫故事,感情情真意切、让人备受感动。

37811589065869924

本次活动还开展“书香抗疫·为爱发声”环节,由护士郑佳卉朗诵诗歌《我不知道你是谁》,让大家通过艺术作品致敬最美逆行者,传递抗疫正能量。

43531589065870074

15131589065870211

活动最后,该院党委书记傅超通过“一次鞠躬、三次点赞、四个不断”表达了对全院护理人员的深深的肯定与赞许,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中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院护士不断更新护理观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护理水平、专业能力、不断增强质量意识,把患者满意作为护理服务成效的“标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优质的护理服务。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护士节,疫情,关爱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