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不辱使命——泗阳县人民医院第三批抗疫英雄凯旋

2020
03/23

+
分享
评论
恒康医疗集团
A-
A+
致敬:抗疫英雄凯旋归来

“你们坚守在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院党总支、院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职工向你们表示衷心地感谢!”3月16日下午,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泗阳县人民医院第三批在发热隔离病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9名医务人员,通过规范隔离,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平安归来。下午3点,医院在120分站广场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对他们战斗在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小宇等党政班子领导成员、部分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欢迎仪式。

8984158492317833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泗阳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和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号召及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确诊6例的情况下(全县共确诊7例),创造了无一例医务人员感染的佳绩。全体医务人员不畏风险,夜以继日,守初心、担使命,坚守在防控一线。ICU护士任静第一个递交了驰援武汉的申请,并成为泗阳县人民医院驰援武汉的代表。感染性疾病科护士刘峰、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沈红娟出征到宿迁市传染病医院,全院所有临床科室均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把科室最出色人员安排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目前,发热隔离病房医务人员已进行第四次轮换,一批批最可爱的人,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是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一道泗阳县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实防线。

欢迎仪式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小宇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第三批在一线参加抗疫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家出色的完成了抗击疫情的光荣任务,展示出了新时代医务人员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第三批在发热隔离病房的医务人员是刘敢、王浩然、付成磊、张倩倩、季楠楠、刘溪、陈杉杉、汤晶晶、郭玉婷。2月17日,他们进入医院发热隔离病区,奋战在一线,忘我工作,3月2日从隔离病区撤出。撤出后,接受了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经过各项严格检查,9名医务人员符合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各项标准,凯旋归来!

5325158492317854682141584923178656

疫情无情人有情每一位患者康复出院的背后无不凝聚着医护人员的辛勤与付出正是医者与患者之间同心协力才携手战胜疫情病魔走出严寒迎来春暖花开。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