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证 退出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疫情防控 北亚温馨提示 | (二)一米线和三道岗!

2020-02-19   北京北亚骨科医院
我行我show!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医院卓越管理实践大秀场。点击查看

北亚提示:守住一米线和三道岗,守护人民生命线。

在疫情防控中,为了切断病毒感染源,做好防控工作,医院更是加强了各项防护措施,保护就诊患者健康。其中“一米线”和“三道岗”需要您配合完成,所以您一定要知晓。

“一米线”

什么是就诊排队“一米线”?

“一米线”是为了避免患者候诊、缴费、取药时等待排队造成人员聚集,医院对于排队的区域都设立排队人员间距1米距离的标识线,排队的患者人间距保持在1米,这样也大大降低了感染的风险。

门诊“一米线”标识,患者就诊排队间距1米距离

“三道岗”

第一道岗:大门

医院大门口24小时有医院医务人员值守,为进入的所有人员进行测量体温,询问是否有流行性病学史、湖北旅居史和接触史,体温无异常无流行病学史无接触史才能进入医院院内。

医院大门口防控排查岗

第二道岗:门诊

对于来诊的患者进入门诊时,门诊大厅安排医务人员为所有进入的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进行二次的测温和询问,无异常才可以进入门诊。

门诊大厅门口防控排查岗

第三道岗:诊室

当患者进入医生诊室诊疗前,门诊医生会再次对就诊患者进行询问并登记,确保无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再为患者诊疗疾病。

诊室防控排查岗

所以,如果您在疫情防控期间必须到医院就诊或复查的,一是要做好个人的防护,也要配合医院要求的防控筛查。但是如果您是发热患者,请一定到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

附:房山区五家发热门诊:

1、北京市房山区第一医院

地址:房山区房窑路6号

2、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医院

地址:房山区良乡拱辰大街45号

3、北京市房山区中医医院

地址:房山区城关保健路4号

4、北京燕化医院

地址:房山区燕山迎风街15号

5、中国核工业北京四0一医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新镇东平街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点赞
打赏 打赏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赞+1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