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常务副院长朱伟:医院跨江发展的战略布局

2020
01/15

+
分享
评论
北斗学院
A-
A+
跨过长江,一路向北,江苏省人民医院“院府合作”,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至浦口区。

这个世界有三样东西对人类来说是最重要的,分别是信任、希望和爱,能同时看到这三样东西的地方只有医院。

——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常务副院长  朱伟

(点击或保存图片,查看笔记详情;若未正常显示,请刷新)

名词解释:院府合作

为江苏省人民医院探索探索完善优质医疗资源和政府合作过程中所形成的一种合作模式。该模式一方面强调“府为主导”,突出政府保障民生的主体责任;另一方面强调“院为载体”,突出医院提供医疗服务的载体作用。该模式可实践、可复制、可推广,形成了政府促民生、群众享实惠、医院共发展、社会得满意的四赢局面,为护佑全民健康、助力全面小康探索了一条全新路径。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