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皮炎别再忍着了 看看这四个简单的小方吧!

2019
08/14

+
分享
评论
生活健康小指南
A-
A+
神经性皮炎生活中简直太常见了,得了神经性皮炎别再忍着啦!

神经性皮炎生活中简直太常见了,我身边不少朋友就有,但他们几乎都没怎么在意。问他们为什么不去看看,他们会说这也不是什么大病,觉得不值去花钱,忍忍就过去了。但我看到他们因为瘙痒,把皮肤都抓破了,也真是难受。

神经性皮炎长什么样?

神皮表面粗糙,纹理加深,患皮处呈现对称分布。皮损以中央最为显著,边缘比较轻微,境界不清,神经性皮炎一般是限局性皮肤瘙痒或刺痒,随搔抓皮肤逐渐增厚,皮丘高出皮面,皮沟加深,形成苔藓化改变,容易发生在颈部、肘部、骶部,严重可发生在全身任何部位。

它是怎么找上我的?

出现神经性皮炎的原因多而且复杂,通常认为的主要原因有:

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精神过度紧张、焦虑不安、生活环境突然变化等。

局部刺激:比如衣领过硬而引起的摩擦,化学物质刺激、昆虫叮咬、搔抓等,都可以诱发本病的发生。

暴晒:如果患者长时间暴晒,也会导致神经性皮炎的发生,还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来说,患者长期暴露在阳光或空气污染的环境中,烟雾、灰屑均会损害皮肤,因为它们产生的游离子能破坏皮肤的脂质保护层。

四个简单小方奉上

1、用醋泡鸡蛋,搅成糊状,往患处涂抹,每天两三次,连抹五六天,患处脱皮后,即能痊愈。此方治愈了一位得病好几年的患者。

2、艾蒿200克,韭菜200克,花椒50克。将上药加水煮沸,趁温热洗患处。每日洗1~2次,一般3~5剂可愈。此方治愈一位患病20余年的患者。

3、将大蒜捣碎成泥状,涂于患处,过5~7分钟洗净,隔1天涂1次,3~5次后即可见效。此方治愈一位5年的患者。

4、冰片、樟脑各等份,共研细末,装瓶备用。将患处洗净,撒于患处,外用纱布包扎。1次即愈。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神经性皮炎,小方,简单,限局性,患处,患者,皮肤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