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最高的50个耗材公布:乐普、微创、强生……

2019
08/05

+
分享
评论
赛柏蓝器械
A-
A+
8月1日,昆明市卫健委公布了昆明市市级公立医院2019年1-6月药品及高值医用耗材采购情况。

▍来源:赛柏蓝器械 / 医药咨询地方台

▍整理:米克

8月1日,昆明市卫健委公布了昆明市市级公立医院2019年1-6月药品及高值医用耗材采购情况。

据统计上半年,昆明市级公立医院共采购药品8.99亿元,采购高值医用耗材2.11亿元。

同时,官网披露了各家医院药品及高值医用耗材采购时间、单价、数量以及生产厂家等有关情况。

从高值耗材采购额上可以看出。

采购金额第一名是乐普生产的钴基合金雷帕霉素洗脱支架系统,金额总计约123.6万。

第二是上海微创医疗器械公司的冠脉雷帕霉素洗脱钴基合金支架系统,金额总计104.5万元。

第三位的是山东吉威医疗生产的药物涂层支架系统(雷帕霉素),金额总计103.2万元。

按总额来看,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药物涂层支架系统(雷帕霉素)、生物降解药物涂层冠脉支架系统、分支型主动脉覆膜支架及输送系统、一次性使用心肌保护液灌注装置、冠脉雷帕霉素洗脱钴基合金支架系统、钴基合金雷帕霉素洗脱支架系统6个产品采购金额高达801.7万元排行第一。

朝日英达科贸(北京)有限公司和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578.5万元和382.3万元排行第二、第三。具体情况见下表:

(点击图片看大图)

关于采购情况的进展,云南省药监局指出医疗机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在交易中须对交易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包括价格、数量、生产企业、批次等信息,确保网上交易数据与实际情况相符,避免频繁出现药品退货的现象。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定期核查药品库存,及时响应网上订单,确保足量供应。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耗材,乐普,微创,雷帕霉素,支架,采购,药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