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小玛教你4招 打假劣质美瞳 不要随便被网红的推荐迷花了眼

2019
03/15

+
分享
评论
希玛眼科
A-
A+
在315这特殊的日子,希小玛教你4招,打假劣质美瞳,不要随便被网红的推荐迷花了眼。


都说“男生看脸,女生看眼”,逛街约会,拍照打卡,戴上眼镜,无神又显土。

所以,现在有的女孩子呀,没做好这两件事,绝对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那就是“化妆&戴美瞳”,只要做好这两件事“无神屌丝女”都会变成“大眼萌妹子”。


而尝试过美瞳的“魅力”之后,小姐姐们更是爱不释手,渐渐地,小哥哥们也开始用起了美瞳,但是,“美瞳翻车”的事故比比皆是——



所以,在315这特殊的日子,希小玛教你4招,打假劣质美瞳,不要随便被网红的推荐迷花了眼。



因为长期佩戴会导致眼睛缺氧。

去年,有位医生接到过这样的一位患者

还不到30岁的她,从高中就开始戴美瞳,十年下来,两眼角膜严重缺氧,视力严重下降,新生血管已长入角膜内,如果眼睛的新生血管已经爬到瞳孔边缘,会出现角膜浑浊。

我们的角膜约500-600um厚,由无血管的结缔组织构成,是身体上唯一没有与血管相连的器件。不可再生!

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好好保护我们的角膜,如果可以,尽量减少戴美瞳的次数。

但如果你真的十分厌弃框架眼镜,又经常性佩戴美瞳的话,为了保证眼镜能够健康“呼吸”,何不选择“摘镜手术”呢?

✔ 一劳永逸

✔ 每天醒来还不需要到处找眼镜

✔ 午休还不需要花上个三五分钟取下,清洗又戴上

✔ 还不用当心戴上美瞳之后不能坐飞机、冲浪、游泳、蒸桑拿

原创内容出自“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未经许可不可转载使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希小玛,迷花,美瞳,三五分钟,角膜,血管,眼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