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吃哪些食物可以对卵子质量有帮助

2018
12/11

+
分享
评论
嘉圆国际
A-
A+
备孕期吃哪些食物有帮助提高卵子质量呢?

1、黑豆 (补充雌激素)

若干黑豆用清水浸泡12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煮至熟透,可少放一点盐.从月经结束后第一天起,每天吃10克,连吃6天。(注:这是未孕准妈妈吃的,准爸爸不要吃)。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2、豆浆

时间:每天

坚持喝豆浆一个月每天300-500毫升,可起到调整内分泌的作用,可以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

3、水鱼汤

时间:月经5天后 每次周期只吃一次即可(因为这汤可以促卵泡发育,如果卵泡发育不好,可以接着再吃一次)材料:一斤重甲鱼,加枸杞10克、山芋肉10克、淮山10克,炖大概45分钟。

做法: 甲鱼表皮的那层膜要先用涨水烫掉,宰成小块,煮的时候放点姜和葱,煮到40分钟的时候放点猪油,煮好后放调味盐就行了.内脏我只要了蛋,其它的没要。

4、动物血

猪、鸭、鸡、鹅等动物血液中的血红蛋白被胃液分解后,可与侵入人体的烟尘和重金属发生反应,提高淋巴细胞的吞噬功能,还有补血作用。

5、鲜蔬果汁

它们所含的生物活性物质能阻断亚硝胺对机体的危害,还能改变血液的酸碱度,有利于防病排毒。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6、海藻类

海带、紫菜等所含的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大便排出体外,故可减少放射性疾病的发生。

7、韭菜

韭菜富含挥发油、纤维素等成分,粗纤维可助吸烟饮酒者排出毒物。

8、豆芽

豆芽含多种维生素,能清除体内致畸物质,促进性激素生成。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卵子,食物,质量,图虫,豆芽,卵泡,月经,甲鱼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