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人、到处挤 节后首个工作日,医院是这样子的!

2018
02/22

+
分享
评论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A-
A+
2月22日大年初七,节日上班第一天的上午,台州医院早已被来看病的人们挤爆了! 与往年一样,台州医院迎来了就诊高峰。


都是人、到处挤!

是春运的车站还是机场?

NO!  

这是今天的台州医院!

2月22日大年初七,

节日上班第一天的上午,

台州医院早已被来看病的人们挤爆了!

与往年一样,

台州医院迎来了就诊高峰。

截止下午4点,

当天的门诊量

达到了8900人次!

看图,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检验窗口排队等候病人,黑压压一片


老门诊二楼导诊台被病人围满

老门诊一楼走廊走路靠挤

看这里、这里、这里,

到处是人人人!

实实在在演绎着

什么是摩肩擦踵!

早上7点40分,开往台州医院的车已经堵到了孔庙门口,而后面还有不断的来车。

 “我知道今天医院肯定人多,但明天我就要去上班了,没办法只能来。”椒江的王先生陪着老爸来台州医院看病,他说知道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人会多,但看到这般人挤人,还是吓了一跳。

“昨天已经来看病了,孩子烧已经退了。今天想来再看看,想不到人比昨天更多。”三门李女士5岁的女儿感冒发烧差不多一周了,在当地医院看了几天,不见起色,她带着女儿赶赴台州医院,“孩子身体要紧,就是高峰也得来了。”

儿科门诊候诊台

“今天人特别多,路上也堵车,我都错过了预约时间。”临海四岔的王女士带着儿子来身体体检,本来预约了800-8:30的门诊号,谁知道在路上堵车错过了时间,“原来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啊,早知道不凑热闹了!”王女士懊恼地说,本来想早点来医院,上午就能检查完,等会要抽血化验,看样子要到下午才能完成了。

节后,来看消化病的患者增多

“今天医院普通门诊、专家门诊都正常上班,门诊量还在继续上升。”门诊收费处负责人胡仲华说,每年的节后上班第一天都是门诊高峰。

依据往年的经验,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一定会有一个就诊高峰,为此,医院各部门都做好了准备。

检验窗口全部开放,应对高峰

胡仲华告诉小编,早上7点已经开放了2个挂号窗口,到7点30分,全部10个窗口开放挂号应对人流。财务部上午8点到9点半,增派了8名工作人员到医院到门诊,为病友提供咨询和自助机挂号缴费等服务。当天也有30名义工在医院各处服务。

急诊黄区也躺满了病人

保卫科除了值休外都安排了上班,指挥交通、在医院门诊和病房各处巡逻。门诊部主任刘玲芬说导诊和候诊人员7点半准时到位,已经做好了迎接高峰的准备。

小编发现,大部分的门诊病人都是预约后就诊,这真是节省时间的好办法,大大点赞!

恩泽义工为病人服务

但也有不少市民还不熟悉自助机操作,依赖工作人员和义工,希望有更多的市民能够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熟悉自助机操作,这可是非常便利的工具哦!

来源:文化中心 小敏 沈霄

编辑:小敏

审核:方永乐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工作日,医院,台州医院,门诊,高峰,义工,病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