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总院王文标院长获医院管理优秀奖

2017
09/25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9月23日,《2017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航空总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文标荣获2017年“德上医学”医院管理优秀奖。

9月23日,由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和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主办的《2017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会上,航空总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文标荣获2017年“德上医学”医院管理优秀奖,并受邀向大会作医院管理创新经验分享,受到业界关注。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原卫计委人事司副司长蔡顺利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致辞。

航空总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文标荣获2017年“德上医学”医院管理优秀奖

王文标院长代表“德上医学”医院管理优秀奖获得者分享医院管理创新经验

2017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文标院长因其在医院创新管理实践方面的深厚造诣,从2017年度全国医院管理者数据库中脱颖而出,成为仅有的3名“德上医学”医院管理优秀奖获得者之一。

受大会邀请,王文标院长代表获奖嘉宾为与会人员分享了航空总医院推行创新管理的探索历程、经典做法、经验体会及医院在第三方医学评审评价体系中取得的系列成果。近年来,航空总医院力推6S管理、品管圈(QCC)管理和精细化等创新管理理念在医院管理工作中的普及和应用,打造了航空总医院独特的管理创新体系,取得累累硕果:医院先后成功晋级为医疗行业首家6S管理银牌单位,连续两年收获全国QCC大赛二等奖,连续三年举办全国6S管理和QCC管理创新工具应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培训班。创新管理在改善就医环境、优化就医流程、保障医疗安全、提升员工素养方面和患者满意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吸引了300家医院3000名医院管理者来院参观学习。

王文标院长还表示,航空总医院全体员工始终秉承“尚德精术”的院训,坚持“差异化”战略,以“四满意”即患者满意、职工满意、社会满意和政府满意为工作目标,致力于建设“北京市百姓信赖的医院”。报告受到与会专家领导高度评价与肯定。

来自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航空总医院等全国各地医院的管理者、专家与医护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田琨 宋南/文 张建房 王京凯/摄)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王文标,总院,航空,总医院,医学,管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