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总医院与天津上河苑医院组建医联体

2017
09/20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9月19日,航空总医院与天津宝坻上河苑医院组建跨区域医联体。航空总医院将帮助上河苑医院学科建设,双方还将通过开启远程会诊,畅通绿色通道,实现双向转诊等,切实为宝坻人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跨区域医联体签约仪式现场

9月19日,航空总医院与天津宝坻上河苑医院组建跨区域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在宝坻区云杉镇老年社区隆重举行,航空总医院副院长路树强、院长助理兼发展规划处长江龙来、创伤外科主任医师吴国平、心内科主任医师刘祎秀、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王志兴等专家团队成员,与天津市政建设集团纪委书记刘跃科、天津市宝坻区卫计委副主任樊文战、天津松江生态建设开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春以及上河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路树强副院长与刘跃科书记共同为跨区域医联体揭牌

仪式上,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跨区域医联体建设必将有助于提高上河苑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也将有利于为宝坻区云杉镇老年社区居民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更有利于助力京津冀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发展。

仪式上,航空总医院路树强副院长与天津松江生态建设开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春签订跨区域医联体协议,并同刘跃科书记为跨区域医联体揭牌。天津市宝坻区卫计委樊文战副主任,天津松江生态建设开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春,航空总医院副院长路树强标分别致辞。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专家合影留念

此次双方合作,航空总医院将定期选派高层次专家、优秀管理人员到天津宝坻上河苑医院协助工作,帮助上河苑医院在骨科、心内科、内分泌科、口腔科等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突破,让社区俱乐部成员在“家门口”看到北京知名大专家。双方还将通过开启远程会诊,畅通绿色通道,实现双向转诊等,切实为宝坻人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创伤外科主任医师吴国平作骨科相关健康宣教报告

心内科主任医师刘祎秀作心血管相关健康宣教报告

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王志兴作糖尿病相关健康宣教报告

签约暨揭牌仪式结束后,航空总医院创伤外科吴国平任、心内科刘祎秀主任、内分泌王志兴主任分别进行了本学科的科普讲座,受到天津宝坻医务人员及来宾们热烈追捧。

(白瑜)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上河苑医院,医联体,总医院,仪式,主任,航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