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凭啥躺着中枪

2017
06/22

+
分享
评论
难得糊涂(李文艺)
A-
A+
“中国最忙的虚假医药广告代言人!”刘洪滨成了朋友圈里知名度最高的。

昨天的网络很热闹,“中国最忙的虚假医药广告代言人!”刘洪滨成了朋友圈里知名度最高的,相信网络点击率也一定低不到那里去!转战国内省级电视媒体露脸,有时候甚至不同的身份出现在同家媒体,实在是牛!随之而来的是大众对中医药的批判,对中医人的批判,实在悲催了,中医药凭啥躺着中枪?

如此低劣的医药广告,之所以能够在如此大庭广众之下招摇撞骗,而且还能够登上国内这么多家主流媒体,实在令人感到惊讶,讶异于媒体的监管机制,讶异于造假者的胆大妄为,更讶异于大众的无知.....

看看当今中国人对中医是多么的追捧,追捧得令人啼笑皆非,这“全民皆中医”让人惊恐不已!

利用个三天五天或者十天半月的培训就能成为所谓的“中医人”比比皆是,他们自欺欺人的借着复兴中医药文化的大势,打着弘扬中医药文化的大旗,实则正在为中医药在中国的加速衰败“添砖加瓦”摇旗呐喊,可悲之极!

我不知道这些乱象制定政策的专家们有没有看到,更不知道这些拥有合法“资格证”的资格是怎么认证的,“养生师”、“推拿师”、“理疗师”、“食疗师”、“针灸师”“经络师”......他们真的担得起复兴中医药文化的大任?这样真的可以么?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中医药,复兴中医药,三天五天,养生师,媒体,文化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