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家骨科互联网医院落户银川

2017
03/20

+
分享
评论
亮剑星辰
A-
A+
3月19日,银川市举办了互联网医院集中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唯医”、“好大夫”、“丁香园”、“春雨医生”、“北大医信”等互联网医疗企业与银川市政府签约,进驻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基地。

3月19日,银川市举办了互联网医院集中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唯医”、“好大夫”、“丁香园”、“春雨医生”、“北大医信”等互联网医疗企业与银川市政府签约,进驻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基地,此次签约仪式上,银川市又出台若干扶持互联网医院政策,也是创新最多、支持力度最大的政策支撑体系。 

一、国内第一家骨科互联网平台落户银川

在众多签约企业中,国内第一家专注于骨科领域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唯医网”显得颇为独特。2013年成立的唯医网,初心是配合国家对于医师继续教育体系的建设,为广大的中国骨科医师,尤其是不发达地区的医师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临床培训与教育资源,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传播专业知识,帮助中国骨科医师提高标准化诊疗能力;成立至今,唯医网通过其扎扎实实的医师继续教育服务,汇聚了国内12万名骨科医师,成为众多骨科医师学习的伙伴,和学术传播的平台。

通过近4年的发展,唯医网服务于21个骨科亚专科领域,并通过积累的继续教育数据,帮助全国各地的骨科医师更好地树立学术地位,建立交流平台。为顺应中国骨科医师学习和工作的碎片化时间需求,唯医打造了app、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多个知识服务平台,全方位满足中国骨科医师培训与教育的需求。

二、迈步在银川 服务中国

基于专业化的人才积淀与规范化的医师教育体系,互联网骨科医院将有望为线下的患者快速精准对接合适的骨科医生,提供规范化的安心治疗;为医生创造有保障的全国多点执业机会,在盘活线下的医疗服务资源的同时,为医师提供阳光化的收入,帮助他们更有尊严更有价值地立足于社会;为医疗药械厂商更有效率更低成本地完成商业流通,积极响应国家“两票制”的号召。通过基地医院,配合中国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及骨科专科医师培训体制的建立,更好地优化医疗资源与患者的配置。

唯医希望能以银川为发源地探索骨科分级诊疗的落地,并为国家在其它医疗领域实施分级诊疗摸索出成功的道路,逐渐解决普通民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而这也是唯医成立以来时时刻刻追寻与反思的问题。

三、协同骨科相关产业发展

此次唯医互联网骨科医院的落地,除了对全国医疗领域的改革进步探索实践意义外,也将尽其所能地协同骨科相关产业的发展。

唯医计划与全国骨科医教研基地在内的国内顶尖骨科机构合作配套,继续服务于中国骨科的临床教育事业,同时还将对接线下医疗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骨科配套产业发展的相关支持,为中国骨科的健康成长助力。

四、站在时代的路口

唯医网成立的初心是为中国骨科的教育及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此次入驻银川不但有望为患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为全国医疗领域同行们探索新时代分诊模式的可行出路,也希望能积极纳入医疗厂商与政府的需求,协同培训基地与研学机构,以及整个骨科相关产业发展,通过大数据等技术帮助改善中国的医疗生态。 

互联网医院这种既含有医疗服务模式创新又依托原有优质医疗资源的模式,将是我们国家探索分级诊疗解决医疗领域沉疴痼疾的积极尝试,衷心希望唯医能为中国的互联网医疗产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中国骨科事业的腾飞。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互联网,骨科,银川,医疗,医师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