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神经外科医师文章被《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刊登

2017
01/12

+
分享
评论
北京医院
A-
A+
近日,北京医院神经外科胡深医师的文章(LETTER),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这是北京医院神经外科医师首次在该刊上发文。

喜讯

近日,北京医院神经外科胡深医师的文章(LETTER),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 ENGL J MED, 2016; 375: 2401-2404)上(Craniectomy for Traumatic Intracranial Hypertension的TO THE EDITOR)。这是北京医院神经外科医师首次在该刊上发文。

重量级医学杂志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简称NEJM) 是由美国麻州医学协会( 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所出版的同行评审性质之医学期刊(medical journal )。它也是一种目前全世界最受欢迎,及广受阅读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其最新SCI影响因子(IF)高达59.558。新英格兰医学期刊最早在1812年始于由约翰·柯川博士所创办的医学季刊,称为《新英格兰医学与外科期刊》。于1828年,它改为周刊型态出版,也被更名为《波士顿医学与外科期刊》;一百年之后,它就采用现今我们所知道的名称《新英格兰医学期刊》。该期刊经常被列为医学期刊中拥有最高影响因子之刊物〔同级刊物有《美国医学协会期刊》,《柳叶刀医学期刊》〕。

北京医院神经外科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在立足临床工作的同时,多年来坚持每周一次英文文献学习,积极开展科研,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可喜的进步。2016年度除胡深医师外,神经外科的王利军、王作伟、陈鲲鹏、王海峰等发表SCI收录的原著4篇、病例报告1篇(IF分别为2.134、2.132、1.504、1.387和1.198),另有7篇述评、论著或综述发表在中华系列杂志上。2016年,神经外科陆军获北京医院临床研究“121工程”项目资助1项;神经外科参加国家十三五科研项目1项。此外,2016年神经外科有6人通过了北京医院“百人计划”的申报(个人项目1项,科室间小组项目2项)。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步入2017年,相信神经外科会继续抓住机遇,稳中求进。

编辑制作:宣传处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神经外科医师,北京医院,刊登,神经外科,新英格兰,期刊,医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