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市场被机构看好

2016
08/22

+
分享
评论
Frank诸任之
A-
A+
在下半年的市场分析中,对医药类的股票各方都趋于向好。

截止2016630日,中国A股市值缩水了7万亿元,A股持仓投资者人均亏损13.6万元。A股市场共有2881家上市公司,其中医药制造行业共188家,其中,上海莱士位居医药股榜首,还成为了有且仅有的一家千亿市值药企。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2015年中国医药行业经济运行指数报告显示,自2011年起,医药工业增加值增速从17.7%15.2%13.3%12.1%,降到2015年的10%左右。今年上半年收入增速创了15年来新低,增速仅为8.76%,但仍然高于上半年的GDP增速6.7%。排在所有行业的前三名。

因此,在下半年的市场分析中,对医药类的股票各方都趋于向好。宏观面来看,经济条件改善、人口老龄化、二胎政策对以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的潜在需求并没有改变。有评论员指出通过对于三明模式的研究,我们发现竞争结构好、产品有优势的品种降价压力不大,受到冲击较大的是竞争激烈,产品属性为辅助用药的品种。







 

Wind数据统计,在149家医药公司中,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幅50%以上的公司有36家。净利润同比下滑的共有48家。其中,下滑幅度超过100%的有7家。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这些公司多称,加大科研投入力度,科研经费支出增加;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司费用维持在较高水平。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药,机构,看好,净利润,增速,市值,A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