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创新与未来医疗

2016
07/25

+
分享
评论
升沃医院管理
A-
A+
Doctwo 通过互联网和移动医疗等技术手段,对疑难病症、重大疾病等展开权威会诊,为患者提供优质、快捷、个体化的服务。

随着2015年杭州出台《杭州“创新创业新天堂”行动实施方案》以来,以建设“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为目标,以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为抓手,以发展众创空间和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为突破口,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将杭州建设成“创业者的天堂”,杭州的创新创业体系更加优化,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有效集聚,创新创业效益大幅提升,创新创业理念深入人心,杭州这位美丽的“西子”姑娘正逐渐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能手。

近日,升沃医院管理的CEO Jenny chen 和COO Ben Chan 如约来到了位于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的树兰医疗暨浙江大学国际医院。浙江大学国际医院的CEO 郑杰与医院负责iMDT中心的胡主任及中心工作人员出席了与升沃的合作交流恳谈会。

升沃旗下的全新Doctwo平台,是国内首个开展国际第二医学意见的服务平台,Doctwo的专业与服务品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象浙江大学国际医院这些深耕国内,放眼全球的高端医疗服务机构的关注。浙江大学国际医院的国际多学科协作诊疗平台(iMDT:international Multi-dicciplinary Team)的发展理念与Doctwo的国际视野非常切合。Doctwo 通过互联网和移动医疗等技术手段,对疑难病症、重大疾病等展开权威会诊,为患者提供优质、快捷、个体化的服务。

树兰医疗CEO及iMDT中心工作人员给升沃医院管理一行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和iMDT中心的运作概况。大家对双方的会诊业务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愿就携手合作、共创大业展开深入的洽谈。

会谈结束,树兰医疗CEO赠送给升沃医院管理一本由埃里克·托普编著 树兰医疗CEO 翻译的《未来医疗》智能时代的个体医疗革命一书。这本书既体现了郑总的世界级眼光,也印证了Doctwo平台的先进性和引领医疗创新的方向性。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互联网+,创新创业,iMDT,树兰医疗暨浙江大,多学科协作诊疗平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