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O2O平台悦美宣布完成1.1亿元融资

2016
04/22

+
分享
评论
贝壳社
A-
A+
4月21日,在“重塑医美价值链”——医疗美容O2O平台悦美战略发布会上,悦美CEO向小琴表示,已经完成了B轮1.1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资本领投,A投资方策源创投跟投,浩悦资本担任悦美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向小琴同时在发布会上表示,悦美自建的日间手术及微整中心将于2016年6月开业,打通online offline,实现O2O闭环。

贝壳社消息,4月21日,在“重塑医美价值链”——医疗美容O2O平台悦美战略发布会上,悦美CEO向小琴表示,已经完成了B轮1.1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资本领投,A投资方策源创投跟投,浩悦资本担任悦美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向小琴同时在发布会上表示,悦美自建的日间手术及微整中心将于2016年6月开业,打通online offline,实现O2O闭环。

医美行业持续火爆

医美领域可谓是医疗健康最火热的领域。3月份,新氧、美黛拉、美丽神奇等数家医美O2O公司先后宣布完成融资。悦美CEO向小琴也在内部邮件中披露已经在去年冬天完成了B轮融资。而本次发布会上,向小琴也正式宣布了本轮融资额为1.1亿元人民币。

据贝壳社了解,悦美于2012年上线,是最早进入医美行业的创业团队之一;2013年展开撮合交易业务,连接用户和机构;2014年由移动社区转型为医美O2O电商。

互联网的介入让传统医美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通过互动口碑和社会化营销等方式来吸引用户,增加用户粘性,提高行业传播效率,然而这些变革还停留在营销层面,在供应侧方面优化还不够。

在医美这个消费升级的服务领域,消费者的体验不仅仅来源于线上,更多地取决于线下服务品质。医疗行业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医生是服务的核心保障之一。但是,医生的价值在整个链条中没有得到充分的体现。因此,改革供应侧、释放医生价值是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关键。

自建手术中心,打造医美O2O闭环

向小琴在发布会上表示,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悦美重点开展供应侧的服务升级,从社区中选择了70多位口碑医生,提供全流程服务,完成了2000多人次的手术和微整形项目,满意度达到99.6%,平均复购率和老客比超过35%。

并且,出于线下平台支撑的考虑,悦美还自建了日间手术及微整形中心,并将于2016年6月正式开业。向小琴表示,线下中心具备医疗执业资质,将实现四大目的:一、提升医生价值,体现医生个人品牌;二、回归医疗本质,改变医疗行业重度营销的现状;三、提升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的整体服务;四、提高行业效率,打造医美O2O闭环。

贝壳社了解到,2017年,悦美计划将在全国拥有10家日间手术及微整中心,冲击15亿营业额。通过线下平台的建立和不断完善,悦美将打通online offline,实现O2O闭环。

在发布会最后,向小琴表示,悦美未来的战略方向是实现线上平台和线下平台的不断融合,资金将主要用于线下布局、市场推广、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向小琴表示,“这个价值链的重塑过程,并非悦美一己之力可以完成。但我们相信,移动互联网将成为这个变革的中心。”

如果你也是创业者,如果你的项目也在寻求报道,不妨加小编微信聊一聊:18580021994

文|布拉德皮蛋

转载请注明来源:贝壳社(微信号:iBio4P)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