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医生都在用,你还不研究研究?

2016
04/08

+
分享
评论
火石创造
A-
A+
关于国外牛逼的医学诊断软件,小编已经带着大家了解了不少,然而有不少粉丝儿反馈,这些都是英文的么,前几期还有APP要付...

本文由火石编译整理

火石在线:firestone-link
洞悉全球医健创新创业实践


导语

关于国外牛逼的医学诊断软件,小编已经带着大家了解了不少,然而有不少粉丝儿反馈,这些都是英文的么,前几期还有APP要付费的?小编你是逗我吗!

小编(无辜脸):真没有!焦虑的小编已经以“免费”为宗旨又为你们找了一款靠谱的APP,它不仅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加拿大卫生部许可证、欧盟标记等,还获得了CFDA的认可,早早进军了中国市场!它就是全球医生的好朋友——ResolutionMD!


全球医生的口袋APP

如果你不是医生,你也可以傲娇地告诉你身边的医生朋友:有个叫ResolutionMD的APP,可以让你随时随地从手机上浏览患者的影像和报告,还可以与其他医生进行会诊。


它可以跨科室无缝调阅影像,所以无论是单一的机构、还是拥有成千上万用户的大型医疗保健系统,用起来都毫无压力!


ResolutionMD能集成到任何电子病历,并且能轻易插入现有的分布型储存系统。这种联合型方式的优势在于,那些高度敏感的数据永远不会传送到设备中,也不需要创建额外的数据储存位置。


目前有超过35家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机构都已经安装了ResolutionMD。


是谁打造了它?


ResolutionMD是加拿大的Calgary Scientific 公司开发的。这家公司的来头不小!



Calgary Scientific Inc.公司以面向医疗等行业创建转型技术而著称,曾获2014年度FROST & SULLIVAN“北美增长资本投资机会奖”(North American Growth Capital Investment Opportunity Award)、TechRev Innovator的技术板块成就奖,以及2013年度《阿尔伯塔投资期刊》的“前25名最具创新力组织”(Top 25 Most Innovative Organizations)等荣誉。



它获得了CFDA认证!(进军中国了!)


Calgary Scientific与CFDA密切合作,在CFDA的一家测试中心开展了现场测试,并通过了若干阶段的复杂评审。2014年4月17日,Calgary Scientific宣布,ResolutionMD®率先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注册证,用于在互联网和移动设备上针对所有医疗影像的诊断。


这个注册证使中国执业医师在手机端就能从不同影像储存系统中调阅各类影像,还能使用诊断工具套件。


在中国获得进口医疗器械注册证,意味着医疗保健组织能够充满信心地在互联网、iOS或安卓设备上使用ResolutionMD这一世界领先的企业级阅片解决方案进行临床诊断。


Calgary Scientific总裁兼首席技术官Pierre Lemire说:“获得这一CFDA注册证是Calgary Scientific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实现增长这一征途中的一大飞跃。移动影像是趋势,在中国正在起步,既然ResolutionMD 已获得CFDA认证,我们的合作伙伴就能够将移动技术的便利带给医疗保健企业,实现患者康复护理的大幅改善。”


亚洲总部设在香港!


让人惊喜的是,这家公司已宣布在香港成立其亚洲总部。他们认为在当地设立办公室将扩大ResolutionMD®品牌在整个亚太地区的影响力,将世界领先的企业级图像浏览解决方案引入全新的市场。


包括Pierre Lemire(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技术官)、John Marshall(全球销售副总裁)和Chen Fong博士(董事会董事)。Raul Conde(亚太区销售总监)等人在内的管理层也出席了开幕式。



创业经验丰富的CEO



Byron G. Osing Ph.D

 这家公司的CEO Byron G. Osing Ph.D 是卡尔加里大学的MBA及市场营销博士,曾于1998年至1999年担任Veritas Software的商务发展经理,之后历任Launc,hworks和Telebackup Systems的CEO。在创业路上,他也有丰富的经历。在1999年到2005年期间,Dr. Osing担任了180 Connec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以及CEO和总监等职位。



公司名称:Calgary Scientific Inc.

公司地址:加拿大

公司网址:http://www.calgaryscientific.com/   

融资情况:不明

公司团队:CEO- Dr. Byron G. Osing Ph.D.;总裁兼CTO–Pierre Lemire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火石创造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等侵权行为。如需合作,请联系:qiuxl@hsmap.cn。


火视观点

影像是医学领域很多疾病诊断必不可少的方法,本期火视的ResolutionMD“使医生能随时随地从种类广泛的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安全地浏览患者影像和报告,与其他执业医师合作并进行诊断。”由于线上的影响诊断结果会直接对患者进行诊断并对患者进行下一步治疗进行干预,所以类似的影像平台必须通过官方的认证。


影像的应用在医生的使用非常广泛,与前几期火视不断强调的一样,仅仅一个平台无法成为公司的优势,其对图像的处理能力,对医生的开拓能力才是关键。另外把产品变成医生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工具类产品是解决医疗类工具相对低频的一个好途径。


此类产品在推广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个竞争对手,那就是医院现有体系里的HIS以及PASS系统提供商,国内在这个领域的公司非常多并且有众多的上市公司,但是其系统都相对封闭,特别是对创业公司开放的不多。如果想深入到医院内部,这是一个很难绕过的砍。


另外,此类产品的想象空间绝不仅仅在于“医生工具”,当产品的用户量足够多,当产品变得必不可缺,其平台上的影像资源将会非常丰富。联想到最近火热的虚拟现实产品,未来一旦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把二维的影像资料转变成虚拟现实的产品,其产品体验将会更加优秀。而影像结合生物3D打印,也将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


相关内容推荐:点击文字即可阅读

火视总结|医疗大数据:智能医疗还有多远?

火视总结|医疗共享经济:打破囚笼

火视总结|慢病管理的三个关键词:患者教育、失败、并发症

火视总结|医健行业新技术盘点


Contact us

微信号:zhengyuehappy

备注姓名+公司+职务,进入相关领域内部交流群:)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生,全球,研究,CFDA,注册证,影像,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