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药业、精准医疗百家汇与火石创造签订联合创新Lab服务协议

2016
01/29

+
分享
评论
火石创造
A-
A+
先声药业、精准医疗百家汇与火石创造签订了2016年度的联合创新Lab服务协议,共同发起并成立精准医疗领域联合创新Lab,为精准医疗领域创业公司共同提供产业资源、资金支持,助力创业者成功。


▲联合创新Lab签约仪式


创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与其一个人孤独的跑完马拉松全程,不如变成4×1接力,让更多的产业资源加入进来。昨日,先声药业、精准医疗百家汇与火石创造签订了2016年度的联合创新Lab服务协议,共同发起并成立精准医疗领域联合创新Lab,为精准医疗领域创业公司共同提供产业资源、资金支持,助力创业者成功。



什么是联合创新Lab?


火石创造成立的联合创新Lab,旨在打造医健行业开放合作、协同创新的创业生态,促进医健创业资源共享,借助产业公司丰富的资源,为创业者提供天使用户、早期资金、商业模式梳理等服务,从而加快医疗产业集聚和发展,协同作战共同推进优秀的项目,达到共赢。


▲先声集团任晋生董事长与火石创造执行董事金霞签约



 

关于先声药业与百家汇


先声药业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聚焦于首上市创新药物和首仿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药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和中国医药创新力十强。先声具备从药物发现、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以及产业化的能力,近年来积极探索了多种国际合作模式,与包括百时美施贵宝、第一三共、Apexigen等在内的多个国际制药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促进全球创新药物研发成果在中国的转化。2015年10月,先声药业获国家科技部批准建设“转化医学与创新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将围绕精准医疗,用集成创新为患者创造更有效治疗手段。


百家汇是一家依托制药企业、境内外科研机构、风险投资基金,共同孵化创新创业企业的平台企业。以开放的视角与来自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科学家、创业者、投资者合作,吸引代表全球创新力的项目和人才。百家汇在宁、沪、津建设3个开放式研发型园区,汇聚投资公司、入驻孵化公司2类创新创业企业, 同时将自身成熟的研发平台和制药资源开放给他们,与他们共同创业,助推我国医药产业的发展和升级。百家汇正开启全新的2.0时代——精准医疗百家汇,将重点投资精准医疗领域核心能力和资源互补型团队,建立共同的目标、使命和战略,用精准医疗更好的帮助目标患者。



 

为创业公司提供什么资源和服务?


▲先声集团任晋生董事长与火石创造CEO杨红飞交流


百家汇创业社区的目标是在医健领域汇聚数百家创业公司,承载他们的创新创业梦想。本次联合创新Lab为全中国的医健创业者搭建起线上线下的平台,整合包括医健上市企业、产业资本、创业精英、创业孵化、教育、政府、医院、创业基金等资源,通过资源的全面整合为医健创业圈提供服务。


本次联合成立的联合创新Lab将专注在肿瘤、心脑血管、骨科(风湿免疫)、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如卒中类治疗)、高端抗感染产品、体外诊断、慢病垂直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和创新上。作为创新创业团队的可借用的外部资源,联合创新Lab在短时间内迅速组织起一个具有高度专业化的和具有丰富临床研究经验的临床研究队伍,为创业公司提供资源共享,与他们共同创业,创业公司可以精准的借助先声药业及百家汇的资源快速发展。



 

构建医健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创业平台


医疗领域的创业,其实和别的创业不一样,很多既要求技术层面的,又要求有管理能力,还要求要懂商业模式,这的确是很大的挑战。火石创造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创业创新服务,为医健生态圈提供创新服务、创业投融资和创业加速服务等。


▲火石创造CEO杨红飞

Firestone|洞悉全球医键创新实践

火石创造专注于全球医健产业,致力于为医健创业者找到最适合的创业方向、最优质的产业资源和最契合的投资及投资组合,并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打造全球医健创业者的学习交流和工作平台。

Contact us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合作意向请给我们写邮件吧 :qiuxl@hsmap.cn

点赞是种态度,转发是以思想和朋友进行对话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先声药业,百家汇,火石,医健,创新,资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