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案例名单 | 第七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陆续揭榜

2022
04/29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 健康界
A-
A+

各主题首设百强案例榜,花落谁家,马上揭晓……

       感谢每名医护分享经验!

       恭喜上榜案例脱颖而出!

       今天,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第七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历经案例征集、专家评选两个阶段,开始陆续揭榜啦!

       荣誉榜单包括:各主题百强案例、各主题最具创新力案例、最佳组织医院。另外,健康界还将依据各主题百强案例得分高低,按比例择优,发布入围现场比赛案例名单,组织选手角逐各主题优秀案例、卓越案例、金银铜案例。

       此次公布的百强案例榜,即各主题根据评委在线打分结果,录取前100名的案例。特别说明的是,百强案例榜单按案例编号排序,非得分高低排名。

       众所周知,始于2015年的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每年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的指导,设置与时俱进的主题,优化比赛规则,核心价值在于汇聚和传播医护人员改善医疗服务创新方法,促进全国各家医院在互学中持续进步。颇感欣慰的是,得益于多方付出,这一价值在过去几年日益彰显,上万医护人员登录平台分享案例,累计超过2000万人次点击案例学习。

       第七季全国医院擂台赛依旧火热,30省市605家医院/院区参与,共提交2058个案例,折射出医护人员对改善医疗服务不息的热情,对全国医院擂台赛平台的信任。正因如此,健康界像过往一样如履薄冰,脚踏实地呵护比赛公平和价值。

       凡亮相就是赢家!

       凡分享就是价值!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案例,百强,医院,擂台赛,第七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百强案例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