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陈志平任院长

2021
10/19

+
分享
评论
江西卫生健康
A-
A+

江西省委决定,陈志平同志任省人民医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10月19日上午,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医院院长调整决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南昌医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南昌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江晓斌宣读省委任职文件:省委决定,陈志平同志任省人民医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人民医院(南昌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钭方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人民医院(南昌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陈志平作表态发言。

王水平指出,近期省委先后对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省人民医院新领导班子要发挥“四大表率”作用,切实当好医院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心骨和主引擎,用实际行动优环境、促发展、作示范、勇争先。要争做团结奋进的表率,从讲政治的高度,像珍视自己的政治生命一样倍加珍惜团结,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倍加维护团结,严格落实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面加强医院各级党组织建设,使讲政治、顾大局、抓落实成为省人民医院最鲜明的特质,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创新力。要争做担当实干的表率,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牢牢把握省人民医院“五个示范高地”发展定位,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诊疗技术水平和医学科研攻关等方面树立标杆意识,打造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的示范样板,着力重塑省人民医院的历史荣光。要争做交流合作的表率,学习借鉴兄弟医院好的经验做法,在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现代医院管理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加快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引领和带动全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传承好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期卫生健康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水平强调,省人民医院要发扬优良传统,坚守科学性、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厚植人文性,在擦亮“第一”招牌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行,在不负“人民”名义的新使命中跨越赶超,加快建成全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五大示范高地”,着力打造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为服务赣鄱大地、增进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江西省人民医院,院长,人事任免,陈志平,王水平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