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使命 大医精诚!北京医院召开2021年新职工欢迎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2021
09/07

+
分享
评论
北京医院
A-
A+

面对誓词,全体宣誓人员郑重承诺,忠诚保健事业,心系人民健康,为医学事业不懈奋斗。

9月1日下午,北京医院在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新职工欢迎会暨入职宣誓仪式。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奚桓,院长、党委副书记季福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赵城,副院长杜元太、孙红,总会计师黄贵平,副院长姚德明,副院长张烜出席了此次新职工欢迎会;参加欢迎会的还有医院一级业务科室主任、职能部门正处长以及2021年度新职工,会议由副院长孙红主持。

北京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奚桓致欢迎辞并讲话

奚桓书记首先代表院领导向新职工致欢迎辞。奚书记表示,北京医院传承红色血脉,始终坚定地追随着党的革命与建设步伐,并在践行使命中形成了以老年医学为特色优势、多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协同发展的学科体系;在回顾医院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业绩和重大荣誉后,奚书记向大家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北京医院的使命与担当,并对十四五的发展方向和统筹布局进行了全面展望。奚书记结合医院人才建设要求以及作为资深北京医院人的职业感悟,对新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培养宽阔的视野,树立大格局,立志与国家和医院共同发展。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做一流的医学专家和业务能手。四是要坚持奋斗精神,不断砥砺前行。五是要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与乐趣。

奚书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院训、秉承使命,以奋斗铸就青春底色,用勤劳的双手描绘北京医院美好的未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并祝愿新职工工作学习顺利愉快,事业有成、生活圆满。

北京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季福绥带领新新职工庄严宣誓

活动中,由季福绥院长带领全体新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面对誓词,全体宣誓人员郑重承诺,忠诚保健事业,心系人民健康,为医学事业不懈奋斗。

北京医院副院长孙红主持会议

泌尿外科主任刘明与新职工分享职业感悟

作为科主任代表,泌尿外科刘明主任分享了自己从医经验和对医者的理解感悟,并对新职工提出了关于学习、沟通和临床研究方面的宝贵建议。

来自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医学博士王伟好与来自北京大学的护理硕士赵雅洁此次作为新职工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医院的认可,感受到了医院的文化底蕴和红色血脉,表达了对医疗岗位的热爱,并表示要向优秀的模范前辈学习,秉承使命,不负韶华,为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授牌和授帽仪式中,全体院领导为朝气蓬勃的新职工代表授听诊器、佩戴名牌;护理部主任为青春活力的新护士代表授护士帽。

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希望。北京医院将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为党的卫生健康事业选拔和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把院领导对新职工的谆谆教导和拳拳之心转化为培育英才的制度机制和有效措施,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老龄化战略矢志奋斗。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北京医院,奚桓,季福绥,院长,入职,招聘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