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龙观多个小区连夜核酸检测,实施封闭管理

2021
07/29

+
分享
评论
曾小瑜(整理) / 健康界
A-
A+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龙跃苑二区附近多个小区陆续发布公告称,社区实施封闭管理,社区所有居民只能进不能出。

7月29日消息,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龙跃苑二区附近多个小区陆续发布公告称,社区实施封闭管理,社区所有居民只能进不能出,并连夜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最早封闭的回龙观龙跃苑二区已施行24小时全封闭管理,所有人员居家隔离,等待后续通知,同时已连夜反馈核酸检测结果。

回龙观龙跃苑二区周边小区封闭!连夜核酸检测!

东亚上北社区封闭通知:

自7月29日起,本社区所有居民(含到访人员)实施14天居家隔离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停止小区内公共活动。在隔离当日,第3天、第7天以及满 14 天隔离结束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阴性方可解除隔离。社区实行24 小时全封闭管理,将出入口减少到最少个数,采取“四件套”措施(查证、测温、验码、登记)社区居民如需向单位请假,我工作站可配合出具证明。

龙锦苑六区疫情管控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龙锦六区实行封闭管理,只能进不能出,需要全员必须做核酸检测,请各位居民理解和支持并互相转告。

龙腾苑四区:

龙跃苑四区:

最新消息: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 曾去张家界旅游

据首都健康最新消息,7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住昌平区回龙观龙跃苑二区为昌平区生命科学园某保险集团员工。7月20日前往湖南张家界等地旅游,7月25日返京,7月26日出现发热等症状。7月28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另有最新消息,昌平区生命科技园也已经进行对应措施管理,某集团正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具体情况待官方消息。

综合自首都健康、微博网友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北京市,新增确诊,新冠疫情,昌平区,回龙观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